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王惠敏调研海上搜救工作
www.fjsen.com 2015-03-17 19:10:34  陈楠 李克锋 聂颖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王惠敏听取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领导情况介绍

东南网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李克锋 聂颖清)今天上午,福建省副省长王惠敏赴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调研,详细了解福建辖区海上搜救工作情况,希望海上搜救工作更好地发挥优势和特点,为福建海上交通安全再立新功,助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王惠敏在省海上搜救中心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辖区海上搜救机构设置、海上搜救应急指挥平台、船舶交通管理系统等情况介绍,随后与中心人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常务副主任、福建海事局局长何易培简要汇报了海上搜救工作的组织架构、海上搜救力量的主要构成、搜救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指挥、搜救工作机制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根据福建沿海辖区和搜救工作特点,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思路。

王惠敏对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福建省海上搜救工作很有成效,海上人命救助率逐年提升,构筑了一道海上安全屏障,充分体现了海上搜救工作的职能优势和专业特点。他对搜救中心所作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奋斗在搜救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王惠敏也对福建省海上搜救工作寄予了厚望,希望搜救中心在贯彻落实好《福建省海上搜寻救助规定》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海上搜救组织、搜救工作机制完善、海上安全预警预报、海上搜救应急演练、对台交流合作等工作,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何易培表示,省海上搜救中心将密切关注和围绕省政府领导的殷切期望,以更高的站位,更广阔的视角,从有利于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发挥海上搜救在保障海上交通安全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