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气象资讯 > 正文

福建开展纪念“世界气象日”活动 普及气象知识

2015-03-21 18:14:09 陈楠 蔡丽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气象局举办小学生“关注气候变化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

志愿者给群众赠发气象知识宣传册

东南网3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实习生 蔡丽洁)今日上午,为了纪念世界气象日,福建省气象局、气象学会在福州开展“323”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小学生“关注气候变化我们在行动”启动仪式,向公众普及气象知识。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设有气象专家摆摊设点、开展专家咨、有奖问答、气象图书免费赠送等环节。除此之外,气象科普报告会在福建省科技馆海西讲坛同期举行。市区居民以及中小学生向工作人员咨询气象知识,了解探测仪器的作用、工作原理、操作方法、气象数据采集等专业知识。不少小学生还进入天气预报制作室和演播厅亲历气象节目制作和播报的全过程,过一把“气象主持人”的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