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时政报道 > 正文
李克强总理考察福州红星苑小区 给小朋友送礼物
www.fjsen.com 2015-04-24 09: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黄金权指着7年前和李克强总理的合影,跟记者讲述他和总理的故事。

东南网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倪斌)“总理对我很熟悉,就像是走亲戚。当年总理还说等我搬新家的时候会来看我,7年多过去了,想不到总理真的来了!”昨日下午,原福州市木材厂退休职工黄金权激动地告诉记者。

总理看望黄金权一家

昨日下午,李克强总理来到福州红星苑小区考察,并看望黄金权一家。这是总理第二次来黄金权一家,第一次是在2008年11月,当时黄金权一家还住在未拆迁的老房子里。

黄金权指着墙上的照片告诉记者:“总理一进门就看到了挂在客厅里7年前的合影,对我说‘住进新房子了,身体和精神面貌比以前好多了’。”随后,黄金权跟总理聊了一些这几年家里的生活变化。

“我们家现在住的小区楼间距大、采光好、绿化也好,附近还有光明港公园,住得很舒适。”黄金权说,“总理还看了一下我家的客厅、卧室、厨房,说‘家里装修不错,是鸟枪换大炮了’。并走到阳台上看了一下外面的环境,觉得很满意。”


责任编辑: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