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5海峡儿童戏剧艺术节25日开幕
www.fjsen.com 2015-04-24 19:5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花轿迎亲

东南网4月24日讯 2015海峡儿童戏剧艺术节将于4月25日下午3:00在福州大戏院开幕,主题为“不一样的儿童剧”,台湾儿童戏剧著名导演李明华的作品《老鼠招亲记》将作为开幕式的首演剧目。

据悉,本次艺术节邀请参演的节目包括风靡世界的乌克兰影子舞剧团《萤火虫》、经典名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中国国家话剧院《小星球》、两岸合作创作名剧《老鼠招亲记》、台北鞋子儿童实验剧团《从前从前很矮》、中瑞合作剧目《小屁孩的烦恼》、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开心农场》等。

 “海峡两岸儿童戏剧艺术节”是国内第一个以“海峡两岸”为主体,邀请世界经典儿童剧联合参演的大型综合性文艺品牌活动,活动将于2015年4月25日—6月25日期间全省展演。艺术节突出公益性与服务性,力求让更多少儿及家长都能感受到世界水准的儿童剧魅力。除在各地知名剧场演出外,部份剧目还可在社区、公园、广场、幼儿园进行小型演出及互动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囊括七大版块内容:精品儿童剧展演、儿童剧演艺产业高峰论坛、儿童剧艺术及教育大师班、儿童剧互动体验馆、海峡两岸艺术家共同制作新锐儿童剧、儿童绘本剧大赛、儿童剧艺术系列展览等。


责任编辑: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