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省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www.fjsen.com 2015-04-30 22:19:52  王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福建分会场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王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任务,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部署启动了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并于今日上午召开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做了重要讲话,就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意义做了阐述,对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发动、宣传、推动做部署指示。

黄坤明强调指出,全国道德模范推荐评选活动旨在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社会价值取向,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投身道德建设,积聚社会发展正能量,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道德支撑。

会上,北京、武汉、南京军区、人民日报、央视等地方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做了发言。

省文明办在省政府第二会议室设置福建省分会场,各市、县设置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及省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在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本次电视电话会议。


责任编辑:孙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