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光泽县委书记征求村级换届选举意见

2015-05-12 22:47:20 陈俊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海燕 张海燕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部署全区民族工作

12日下午,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区民族工作,要求加大对少数民族村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的扶持力度,“输血”与“造血”并重,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地区自身优势,促进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庄国辉庄子瑜)

光泽县委书记符水俊征求村级换届选举意见

12日,光泽县委书记符水俊参加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征求有关部门和各乡(镇)、村干部代表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这一工作目标,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督促指导。(高德运)

荔城区长杨朝东慰问残疾人       

12日,荔城区区长杨朝东到西天尾镇后卓村贫困残疾人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困难,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接着,又来到武警某部队医院康复科,看望在这里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认真观看了他们的演出,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何晋生张郁周)

寿宁县委书记黄国璋参加专题汇报会

11日,寿宁县委书记黄国璋参加“三转一加强”活动专题汇报会,要求做到认清形势、深化认识,优化措施、精准帮扶,强化监督、注重实效;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切实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实际成效,助推寿宁持续发展。(吴加元魏眉妹)

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调研重点项目

11日,永定区委书记刘先裘到城郊镇福建土楼博物馆了解布展情况,就完善和改进布展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到高陂镇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察看枭龙汽车系列特种车辆及汽车生产线,商议加快推进项目的思路举措,表示将全力支持枭龙汽车在高新区发展壮大。(刘永良)

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为企业解难题

11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带领有关部门人员到铙山纸业集团,就企业建设发展中所遇到的融资难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县里“三挂三帮”重点企业的活动安排,为挂钩帮扶的企业解决面临的贷款、用工、技改、销售等难题。(王华耀)

漳平市委书记赖招源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11日,漳平市委书记赖招源赴和平镇和平村了解堰塞湖受灾情况,现场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强调镇里和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高度重视受灾群众的安置问题,做好灾后卫生消毒工作,动员群众自觉保护环境,防止灾后传染病等次生灾害发生。(陈俊毅)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