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义诊服务温暖海丝博览会

2015-05-21 11:44 王琼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义诊现场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王琼)“医生我的眼睛有点干,能不能帮我看看?”“医生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眼睛很痒。”……今日,记者在海丝博览会1号展厅几名市民正向东南眼科医院的医生询问有关眼部保健的相关讯息。

据了解,此次公益项目的展示活动在海丝博览会实属首次。该活动由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牵头,联合福州市10家力行公益的机构和企业,共同开展公益展示和公益服务。

据悉,在海丝博览会期间,东南眼科医院共派出3位主任医师、1位副主任医师带队的眼科义诊医疗队,全天候的提供眼科公益服务。同时,除了义诊,东南眼科医院还详细展示了十一项公益救助项目,包括救助对象、救助方法、救助热线等信息的科普介绍等,以更好地服务市民。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