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省妇联积极推动“6.18”项目征集对接
www.fjsen.com 2015-06-18 13:45:57  陈晓青 王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馆内展示医用辅助护理床

东南网6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陈晓青 王帅) 今天,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开幕,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巾帼馆,引人驻足。据悉,6·18巾帼馆自2005年开始,至今已连续参展11年。

11年来,巾帼馆累计征集科技发明成果1769项、技术需求538项,成功对接项目298项、总投资75.4914亿元,举办妇女创业论坛、新技术新品种推介会11场。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巾帼馆共征集128个项目,其中科技成果97项、技术需求14项、对接项目17项,对接项目金额8764万元。

为了更好地促进项目征集对接工作,今年初,福建省妇联向中国农科院、中国林科院等省内外6家科研单位发出征集科技发明成果的函,向全省的女企业家、女科技工作者发出征集科技项目成果、企业需求的函,努力促成项目成果和企业需求对接。

同时,省妇联也积极筹备以“家服•让生活更美好——走进智慧家政”为主题的巾帼馆,挑选海峡两岸家庭服务业高新技术和高端产品参展并专设“智慧家政”的现场体验活动。组织两岸三地女企业家举办“家庭服务业发展论坛”和经验分享座谈会,现场签订合作意向书,推进两岸三地家庭服务业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孙劲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