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福建最美高校”点赞榜 闽南师大暂居榜首

2015-07-27 07:5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周艾连) “福建最美高校”学生点赞榜活动进行过半,吸引近10万人次参与,22所高校师生也是想方设法为母校拉票,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等还制作点赞指南,方便校友参与。截至7月26日17时,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分列点赞榜冠、亚军。

福建中医药大学师生虽然已经放假,看到母校排名靠后,马上合写微信文章为母校低排名找原因,补充了学校航拍图、时珍园、宋慈湖等图片,并将学校丰富的校园特色活动做了展示。学子纷纷跨校点赞。

为心中“最美高校”点赞之后,记得参与抢现金红包活动,数万红包一直送到8月4日。每天19时回复微信公众号“福建大学城”即可参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