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气象资讯 > 正文

“苏迪罗”直扑台湾东部 花莲预计撤离2000名居民

2015-08-07 16:50: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台北8月7日讯 (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李芳)根据台湾气象部门14时30分发布的台风警报,中台苏迪罗稳定朝台湾方向前进,但速度由原先的每小时22公里略微减缓为21公里,暴风圈触陆时间推估将延到傍晚5点以后。

随着台风逼近台湾,台北市政府宣布7日晚间停班停课。考虑到风雨加剧,YouBike微小单车(注:便民自行车)将于7日晚间7点起全面停止运营,服务中心也将停止服务,恢复运营时间将视风雨状况另行公告。

台风直扑台湾东部,花莲今天上午开始展开大规模组织人员撤往安全地区,预计超过2000名住在地势低洼及土石流潜势溪流地区的民众须撤往较安全地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