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丹心颂”有奖知识竞答火热进行中

2015-08-24 09:3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扫二维码登录竞答专题

东南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卓志沐) 由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福建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福建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共同举办的“丹心颂——福建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暨第二个烈士纪念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自7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

参与竞答的网友通过网页、微信两种方式进行竞答。在参与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了解福建、台湾抗战英烈人物事迹,以及建党以来的福建英烈事迹。

本次竞答活动为期12周,现已抽取出7周周幸运网友,答题及获奖信息可登录竞答专题(http://www.fjnet.cn/zhuanti/node_162250.htm)查询。此次竞赛活动将持续到2015年9月23日,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赢取5000元现金大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