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小记者走进莆田交警支队:“今天我是小交警”

2015-08-31 08:2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正在跟交警学习交通手势。

东南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淑霞 陈海萍) 今年2月,莆田市已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系列交通专项整治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8月28日上午,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携手东南网小记者,开展“交警职业体验”、小小交通志愿者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东南网小记者们先后参观了监控视频画面、交通安全知识动漫宣传片,并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等交通安全知识。就交通安全知识等问题,交警支队工作人员与小记者现场展开互动问答。“再也不敢在马路行驶过程中抱有侥幸心理了,一定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观看完视频监控画面后,小记者及家长们纷纷表示。

随后,东南网小记者带上“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与交警叔叔走上马路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实地感受了交警的日常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