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南网邀您寻找“青运好司机” 倡导文明行车

2015-09-14 08:41: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倡导文明行车 我为青运加油

东南网邀您寻找“青运好司机”

东南网9月14日讯(本网记者 王秀钦 杨雪珍) 为倡导文明行车,为青运会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福州市公安局、东南网、100.7福建交通广播联合主办“青运好司机”征选活动暨全民文明驾驶大型公益行动。10日起,活动进入报名、推荐阶段,欢迎广大市民登录活动官方网站(qyhsj.fjsen.com)了解报名详情,报名截止到10月8日。

主办方将初选出300位入围好司机,通过大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综合征选出十佳“青运好司机”;“公交好师傅”“青运好的哥(姐)”“文明驾驶员”共20名;“最安全驾驶人”“最见义勇为驾驶人”“最富爱心驾驶人”等单项奖若干;“青运好司机”金牌推荐人10名。

本次征选活动还推出“随手拍好司机”全民推荐活动,拍摄、推荐感动您的好司机,为好司机投票,您推荐的司机成功获评十佳“青运好司机”,您也将成为“金牌推荐人”。

同时,主办方还将举办贴车标、全民文明交通承诺签名大型公益行动;全民文明交通网络知识竞赛;“青运好司机”文明交通大使公益“三进”(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区)宣传推介活动;寻找福州保持零违法、零事故纪录最长车主的文明驾驶擂台赛等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