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5年度福建省基层“最美人物”评选今起网络投票
www.fjsen.com 2015-09-16 08:4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6日讯(本网记者卓志沐)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奋斗,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相关省直单位协办的2015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网络投票活动今日启动,社会各界可登录东南网进行投票。

东南网作为唯一网络宣传平台和投票平台,精心制作推出《2015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网络专题,广大网友可于9月16日至10月16日,登录东南网首页专题或关注“东南网播报”(fj-news)公众账号参与网络投票。投票用户必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通过手机获取的验证码方可投票。本次票选共分为10个类别候选人,每类最少选1人,最多选3人,少选或多投的票数将视为无效票。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登录网络或微信其中一个平台投票,每日限投票一次。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包括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老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村官、最美环保人、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员等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最美人物”。筛选出的49位候选对象全部来自我省基层,他们的感人事迹将陆续在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东南网等媒体上,以图文、视频、互动专题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展示各人感人事迹。欢迎广大网友浏览候选人事迹,并积极参与网络投票。

东南网播报二维码

 


责任编辑: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