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市委书记金敏陪同老干部考察

2015-11-06 19:4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福安市委书记金敏陪同老干部考察

6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金敏陪同宁德市老干部到湾坞工贸区参观考察,向老干部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他们意见建议;下午,金敏参加了由福安市委宣传部、宁德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千里赛江行》总结研讨会。(李莹 林耀琳 郑祖辉)

泉港区长吴礼源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5日,泉港区区长吴礼源陪同泉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到福海粮油公司、金蜡养殖场等地,调研食品安全工作。6日,在第16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吴礼源到区广电中心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庄国辉 刘泽阳)

南靖县委书记、县长调研项目建设

4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长钟科陪同漳州市检查组,到龙山镇、丰田镇等地,察看百汇绿海设施农业、中德幕墙等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求大力发展现代化设施农业,促进农业“接二联三”发展。(林国浈)

武平县委书记、县长调研实体经济发展

4日至5日,武平县委书记陈厦生、县长廖卓文到县工业园区重点企业(项目)调研,研究解决实体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指出要进一步关爱企业发展,创新机制扶优扶强,强化保障精准帮扶,促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王发祥)

武平县长廖卓文推进深化林改工作

5日,武平县县长廖卓文参加深化林改工作推进会,强调武平作为全国林改第一县,要全面推进构建“生态、产业、市场、管理服务、政策”五大体系的创新实践,努力实现“不砍树也致富、保生态也得益”的发展目标。(王发祥)

长汀县委书记、代县长到乡镇调研

5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代县长马水清先后到河田、三洲、濯田等7个乡镇调研,要求全力做好全省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持续提升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建设品牌、借助农村淘宝让农民增收等工作。(黄启元)

宁化县长带团参加十一届林博会

6日,宁化县县长余建地带团参加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组织治平畲族乡溪平笋竹专业合作社等16家企业参展,策划了世界客属森林生态健康文化园等10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11项,总投资15.85亿元。(罗鸣)

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调研民生项目

6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带领发改等部门负责人,调研菁城市场提升改造工程、南学堂市医院整体迁建等民生项目推进情况,要求保障施工质量安全,按目标节点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并投入使用。(陈淮)

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参加项目开竣工仪式

6日,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参加连城兰花基地重建、隔川至揭乐公路工程等3个项目的开工仪式,并参加晶诚蓝宝石应用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台迈三略制药有限公司建设的消毒剂生产项目的竣工仪式。(黄水林)

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6日,永安市委书记黄建平参加永安市石墨(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落地签约仪式,该项目与福建碳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双方将以全新的模式合作共建,建立石墨(烯)科技实验研究、孵化、生产基地。(魏兴谷)

上杭县委书记、代县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6日,上杭县委书记谢海波、代县长傅藏荣陪同省安监局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2012年来,上杭县安全生产“四项指数”连续三年全面下降,全县没有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各项指标均控制在市政府下达的指标范围内。(池威)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