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诏安法院联合摄制 生态宣传片《家乡》开拍

2015-12-07 08:14: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叶同辉 苏益纯 通讯员 江英凤) 通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12月7日,东南网漳州站与诏安县人民法院联合摄制的生态公益宣传片《家乡》开拍了。

这部公益宣传片总长1分钟,主要运用人物和意境凸显诏安县迷人的生态风光,展现人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环境,意在引导人们提高生态文明意识,为建设美丽家乡尽一份力。该片预计年底在东南网播放。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诏安县制定了《2015年全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安排开展城区宜居环境综合整治、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三沿一环”青山挂白治理以及矿产资源专项整治、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及“四绿”工程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海湾及海滩整治保护等七大专项行动,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