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滚动网报> 产经财经 > 正文
新版台北“观光护照”出炉 畅游台北不用愁
www.fjsen.com 2015-12-24 20:41:27  李向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嘉宾们展示新版台北“观光护照”

东南网12月24日讯(福建日报驻台记者 李向娟)为了吸引外来观光客来台北旅游,台北市观光传播局24日推出2016年新版“Taipei Pass台北观光护照”游程暨优惠店家手册,除有春、夏、秋、冬四条主题建议行程外,还首次提供逾百家优质店家优惠券。

据介绍,2016年台北观光护照手册主要以“四季嬉游”为主题,涵盖春、夏、秋、冬四大主题游程,包括“春‧乐活台北”、“夏‧亲水台北”、“秋‧漫游台北”和“冬‧暖心台北”。此外,此次观光护照手册的又一大亮点就是提供多达126家、总值超过5万元新台币的优惠券,让游客走进台北的四季风景里,享受台北不一样的旗舰款待,即包括买一送一、超值、住宿、伴手礼、美食等优惠券。


责任编辑: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