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蕉城区委书记主持民主生活会

2015-12-28 22:05:37  来源: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蕉城区委书记主持民主生活会

28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立长效机制,做到远近结合、标本兼治,自觉把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加进)

长汀代县长参加政协会议

28日,长汀县代县长马水清参加县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指出各行各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依法依规将企业做大做强;要抱团发展、形成产业链,争取进入园区,形成规模化,实行注册制,形成规范化;同时要加强社会管理治理,促进社会和谐。(黄启元)

上杭县委书记代县长出席政协开幕式

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杭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上杭人民会堂开幕,县委书记谢海波、代县长傅藏荣出席。来自全县各界的210多位县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将紧紧围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上杭积极建言献策。(池威 林斯乾)

尤溪县长参加签约及启动仪式

27日,尤溪县人民政府与华东有色地勘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尤溪县铅锌行业综合整治谢坑综合整治示范区启动仪式,县长杨永生参加签约及启动仪式,指出要深化铅锌行业全面整治和生态环境修复工作,加快推进尤溪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邱慧敏)

连城县委书记陪同调研

26日,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陪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调研组到连城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需求及教学资源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新泉整训旧址群、松毛岭战地遗址,对连城社会发展情况和革命历史、红色教学资源进行深入了解,并希望双方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黄水林)

光泽县委书记县长参加邵光高速通车仪式

26日,光泽县委书记符水俊、县长赵明正参加邵光高速公路通车仪式。全长66.2公里、总投资47.9亿元的邵武至光泽高速公路,是福建进入江西等内陆省份的快速通道之一,它的建成通车对光泽提升区位优势、促进对外交流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都意义重大。 (高德运)

华安县委书记调研组织部门

25日,华安县委书记侯为东到县委党校、县委组织部等部门实地调研,察看办公环境,了解干部队伍的整体情况,强调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做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完成明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陈佳平 黄阿彬)

华安县委书记县长推进全民健身项目

25日,华安县委书记侯为东、县长朱百里带领县建设、文广体、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到城南新区实地调研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用地及总体布局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生活文化需求。(陈佳平 黄阿彬)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