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 正文

网曝福州仓山一托儿所发生虐童事件 网友求真相

2016-02-02 22:37:08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张立庆)2月1日14:32分,网名“嘉嘉嘉嘉莉儿”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有关于儿童被老师虐待的网帖。网帖称仓山某全托托儿所将孩子送回家时,孩子全身都是外伤。帖子配有四张照片,照片上女童脸上布满伤痕,怀疑是受到了虐待。

由于所述事件触目惊心,该微博一发出,立即引发网友高度关注,众网友纷纷谴责这种行为;也有网友怀疑事件真实性,希望求得真相。对此,福州警方今日表示,正对微博博主进行求证中,具体情况会及时向公众公布。

微博:托儿所孩子全身都是外伤

昨日下午,网友“嘉嘉嘉嘉莉儿”发微博称:“福州仓山某全托托儿所今日将孩子送回家时孩子已面目全非,全身都是外伤,皮包骨,孩子爷爷从老师手里接过孩子时老师说是摔的!一身伤明显不是摔的!还劝爷爷说孩子这样还是不要了!怎么会有这样的老师!刚老人家把孩子送来就诊,可怜的孩子。”

在该网友发布的帖子中,附上了四张不同角度的照片,照片中一名女童脖子上、脸上布满了不少伤痕。

不过,该微博并未透露托儿所的具体名字,也未透露孩子、家长更多的信息。

网友:这太愤怒了 曝光拖儿所 

记者看到,这个网帖昨日下午发布一个小时后,就引发了1200多人次的评论。不少网友表示出了强烈的愤慨之情,希望博主能够公布托儿所名字。网友“陈友琴”表示,这种人也能做老师?学校如此不负责任收了这样的老师,这种人应该要判刑。网友“小弟林清泉”表示,“这太愤怒了,什么托儿所,这样伤害孩子,老师说出那样话。”网友“木木广大”表示,这位老师才不要了吧。

更多的网友在表达愤怒之情时,也希望能够帮助孩子,惩治帖中的老师。网友“维以不永殇”评论说,“1托儿所叫啥,必须曝光;2老师也必须曝光,这种人绝对不能做老师!”网友“嘿伽”等表示,“报警啊!!!这虐待未成年人,是刑事犯罪了!!!”在网友强烈的要求下,博主回复了众网友的追问,并表示“孩子已转院,具体详情爷爷也说不清”。

对于事情的真实性,也有网友表示怀疑。网友“肥麻101”表示,求视频监控实情!不少网友都希望能寻求事情具体真相。

对于这篇微博,福州仓山警方在线官方微博称,“希望博主能够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记者也私信该博主,一直未得到博主的回复。

警方声音:事情正在调查之中

今日上午,记者致电了仓山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该名警官表示,仓山警方已经高度关注此事,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事情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认证。发帖者是长乐一家医院医生,但是这名医生表示并不清楚患者信息,他们目前已经将相关情况上报福州市公安局,由市局来进行处理。记者也从福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长乐警方也在对博主发布的信息进行调查中。

法律专家:博主应配合警方调查 若散布谣言可判刑

今日下午,记者再次查看该微博时,发现此条内容已被博主删除。虽然目前此事的真实性还有待进一步验证,但是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丁兆增表示,博主应该密切配合警方进行调查,如警方查实此事属于假消息,根据造成后果情况,博主将有可能面临刑拘。

丁教授同时表示,《刑法修正案(九)》出台后,幼师若再有此类行为,仅仅失掉工作可能不够,还会面临牢狱之灾;幼儿园以及幼儿园主管人员也将面临刑事处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