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产经财经> 正文
分享到:

第十四届“6·18”18日开幕 记者带您提前去探馆

2016-06-17 23:17: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靖  我来说两句
18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时间为6月17日至21日,今年“6·18”都有哪些亮点呢?跟随记者镜头去看看。

展馆现场

东南网6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18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年“6·18”都有哪些亮点呢?跟随记者镜头去看看。

镜头一:健身跑步车 将健康玩出来

一个车把、一只主轮,两只辅轮、一个刹车就组成了一个简易的自行车,这家来自深圳的运动科技公司带来的健身跑步车穿梭在会场里,引起众人的驻足观看。在参展人员的眼中,它不只是一种短途的通勤工具,还是一个健身或娱乐的耍酷神器,它的骑行是站立式骑行助力,通过摆动身体左右倾斜来控制车子的行走和转向,可以锻炼人的平衡力,双臂、腰部、大腿等肌肉群。

镜头二:餐厨垃圾处理器 让厨房垃圾处理不再愁

生活中,洗碗刷锅剩下的残渣菜叶一般都不敢往下水管道排放,因为会堵了下水管道,由厦门一家公司研发的专利餐厨垃圾处理器,可以粉碎一些大块残渣菜叶等厨房垃圾,让垃圾顺利排入下水管道,让厨房垃圾无害化、减量化。

镜头三:必冲牌洁身器 倡导环保新理念

前些时间,日本马桶盖买断货,买过的人都知道因为它们具有洁身器等功能,民间发明人郑祖杰今年依旧带来了他的必冲牌洁身器,他的抽水马桶采用能喷水的工具洁身器,以水代替纸,倡导环保理念,节约资源。据郑祖杰介绍,他的产品推广已经有10年了,目前才安装3000户,他很是希望借助“6·18”平台推广出自己的产品,倡导大家都有节约资源的环保理念。

镜头四:AR技术扫一扫历史老照片焕发生机

历史老照片呈现给我们的是历史沧桑,但如果借助一款软件扫一扫,照片中的古镇老墙、或者楼台亭宇就会立刻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你的眼前,据参展人员介绍,这是利用时下流行的AR技术研发出来的一款产品,在他的帮助下,画中身着旗袍的“民国美女”会向你款款走来,茶叶设计包装则会向你讲述茶香的由来。

记者了解到,第十四届“6·18”于18日12点前仅向专业人士开放,12点后及19日——21日每天8:30——17:30免费向公众开放。本届“6·18”展现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科研部门和投资者之间搭起一个平台,促进多项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同时为市民提供贴心、便捷、细致的生活服务。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