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正文
分享到:

福州小学毕业典礼 孩子们再“吹一次牛皮”

2016-06-30 15:5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小学毕业典礼对于孩子们来说,意味着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一个新的求学征程,在同学们与老师们的离别之际,他们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为母校留下烙印呢?日前,福州多所小学举办毕业典礼,一起去现场看看师生们都是用什么样的形式留住美好时光的呢?

仓实小毕业班同学表演相声《吹牛皮》

东南网6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小学毕业典礼对于孩子们来说,意味着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一个新的求学征程,在同学们与老师们的离别之际,他们又将以什么样的方式为母校留下烙印呢?日前,福州多所小学举办毕业典礼,一起去现场看看师生们都是用什么样的形式留住美好时光的呢?

仓山实验小学毕业晚会 让孩子们再吹一次“牛皮”

“今天,让我再像数星星一样数数我们这群可爱的六年级孩子,无论你们未来走得多远,都要记住母校的‘仓实知礼节’的校训,做一个心地善良、懂得感恩,明白责任的有用之人……”昨天晚上,福州仓山实验小学举办“印记仓实”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晚会上,校长林兆星殷切的叮嘱、深切的祝福,让孩子们倍受感怀。为了践行校训精神,毕业班的孩子们与宁夏一所小学视频连线举行捐赠爱心图书仪式。

在舞台上,孩子们在相声表演中再吹一次“牛皮”;在花样跳绳中再展开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在节目访谈中与老师细细述说着成长过程中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学校老师介绍说,这样的毕业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用这种方式不仅是庆祝孩子们即将迈向新的旅程,也是为了留下孩子们活泼的身影,留下孩子的声音,留下珍贵的记忆。

福州华南实验小学挂横幅送祝福语

在福州市华南实验小学,临近毕业季,学校的教学楼上挂起了两条温馨的横幅:今日分别是为了来日更好地相聚,愿2016届毕业生相会于更美好的明天。

学校围绕着“惜别、感恩、憧憬”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师生水枪大战、爱满华南美食DIY活动,饱含着师生们的恋恋不舍之情;校园“撕名牌”活动,为同学们释放了毕业前的考试压力,增进了彼此的情谊;师生毕业合影留念,将笑脸定格在相纸上,记录美好的童年回忆;“感恩母校”征文比赛,书写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点滴回忆。班主任许文通和乐军君两位老师介绍说,虽然毕业季带有不舍和感激之情,但是能憧憬到孩子们成长成才的那一天,心中又是满怀期待和欣喜。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