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宁化书记代县长调研城建工作

2016-07-21 22:45: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书记代县长调研城建工作

21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代县长姚文辉到城区客家影视院线综合体、水果批发市场等地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步伐,保证工期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聚集和提升人气。(刘才恒)

连城书记调研城市建设

21日,连城县委书记钟勇强到莲峰镇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先后察看莲北大道、棚户区改造、游客服务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集中力量攻节点,打通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美丽连城建设。(陈析兴)

光泽代县长研究临时救助工作

21日,光泽县代县长赵大建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临时救助等工作,要求县、乡两级人民政府每年要安排一定专项资金,加强对因灾害、交通事故等对象的临时救助,同时广泛宣传,动员社会各阶层力量,积极参与到爱心救助的行列中来。(高德运)

蕉城区委书记调研铁路建设

21日,蕉城区委书记毛祚松深入漳湾、七都、八都、金涵等乡镇,实地调研衢宁铁路、沈海复线蕉城段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务必扎实推进安征迁工作,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实现年度既定目标。(李加进)

尤溪书记县长研究班子分工

21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县委常委(扩大)会,研究四套班子领导分工和县领导挂钩部门及乡镇等,强调新班子要群策群力、严守纪律、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牢记宗旨勤奋工作,建设一个团结、民主、廉洁、勤俭、创新、务实、服务的班子。(邱慧敏)

华安县委书记陪同评估检查

21日,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陪同国家生态县创建技术评估组开展为期两天的评估检查,评估组分四路深入各乡镇、开发区,按照国家生态县建设的5项基本条件、22项建设指标要求,对华安创建生态县进行实地考察、民意调查和相关资料审查,并将召开技术评估反馈会。 (陈佳平 黄建和)

宁化书记代县长推进交通工作

20日晚,宁化召开交通与铁路建设项目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余建地、代县长姚文辉到场参加,就资金筹集、征地拆迁、居民安置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协调解决,要求各部门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切实做好乡镇征迁安置工作,全面推进交通与铁路建设项目工作。(赖全平)

永定区委书记代区长参加议军会议

20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代区长陈荣水参加2016年度永定区委议军会议,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党管武装工作、解决区人武部招聘事业编制职工和随军家属就业安置等问题同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要求各级各部门定期办公、解决问题,让部队安心、放心。(刘永良)

荔城书记为一线工人“送清凉”

20日,荔城区委书记杨朝东来到莆田市永丰鞋业有限公司、莆田国际珠宝产业园等地,看望在岗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蜂蜜﹑绿豆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荔城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的。(何晋生 张郁周)

上杭书记出席县党代会

19日,上杭县委书记傅藏荣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杭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要进一步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和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精神,重点打好“古田会议”“紫金矿业”“国有资产”“建筑之乡”“客家文化”“生态文明”六张牌,努力在全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林斯乾 池威)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