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首页>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武夷山市委书记代市长与银行客人座谈

2016-08-11 23:5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艳 李艳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宁化书记代县长调研林业工作

11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代县长姚文辉到城区泓泰林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厚德农林公司丰产油茶林培育基地、城郊乡珍贵树种及林下经济示范片等地,调研林业产业化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林权改革,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建设生态功能完备、资源利用高效、发展活力强劲的新林业。(刘才恒)

漳平书记调研花卉产业

11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到永福镇调研花卉产业发展,察看了陈子望花卉研究所、西山新村及新村二期工程和十里花街合作社,强调要抓住樱花和杜鹃花这两个花卉龙头,积极打造品牌,扩大影响力,结合基础设施建设和设施农业发展,将永福打造成“精美高山花园”和“台缘休闲村”。(陈俊毅)

光泽县委书记调研乡村工作

11日,光泽县委书记陈敏辉到止马镇杉关村、李坊乡管蜜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了解精准扶贫特别是易地搬迁等工作,要求美丽乡村建设应突出“乡土”特色,要尽量留住“乡愁”;易地搬迁规划选址要慎之又慎,要综合考虑搬迁后生产、生活、就业、就医、就学等因素。(高德运)

长汀书记调研扶贫等工作

10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到古城镇黄泥坪村和中都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和涉麻制毒整治工作,指出脱贫工作要做扎实,逐村逐户通过政策使贫困户早日脱贫;加强涉麻制毒整治,排查重点危险人群,将告知书、告诫书等“三书”送达到村民手上,碰到可疑窝点要及时通报相关部门。(黄启元)

永定书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深入合溪、堂堡、湖雷、岐岭、大溪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贫困户脱贫致富、搬迁建房及部分贫困村挂图作战、脱贫措施落实、易地搬迁工作推进情况,并察看企业带动贫困户增收项目,要求抓好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强化督查推进,严格制度执行。(温贵雪)

武夷山市委书记会见“两学一做”报告团

10日,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会见南平市“两学一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成员。听取报告会后,马必钢表示,报告团六位同志是南平共产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为武夷山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熊慎端)

尤溪县长推进灾后重建工作

10日下午,尤溪县长廖金辉到洋中镇际口村指导“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工作,要求按照上级部署,统一思想,细化工作,并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创新工作思维,制定科学合理的重建规划,有序、有力、有效地推进重建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早日住进新居。(严士冬)

武夷山市委书记代市长与银行客人座谈

10日下午,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代市长林旭阳,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王须国一行,并与客人进行座谈,感谢进出口银行对武夷山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武夷山将为各金融机构在当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熊慎端)

长汀书记县长调研商务、旅游工作

9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县长马水清调研商务、旅游工作,先后到长汀远航农业、长汀电商中心、省苏旧址,察看企业发展和景区建设情况,要求做好重点出口企业跟踪服务,扶持本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统筹发展农村电商与冷链物流,增强旅游产业竞争力。(黄启元)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