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分享到:

受“鲇鱼”影响 福州多处道路出现严重积水(组图)

2016-09-28 08:0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据省气象局消息,台风“鲇鱼”今天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受台风“鲇鱼”带来的风雨影响,福州多处城市道路出现严重积水,给市民生活带来不同程度影响

28日上午6时30分,北二环路,福州汽车北站往金鸡山方向,车辆已经无法进出。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据省气象局消息,台风“鲇鱼”今天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受台风“鲇鱼”带来的风雨影响,福州多处城市道路出现严重积水,给市民生活带来不同程度影响

省气象局提醒,今日早晨到上午,宁德、福州、平潭和莆田四市(区)陆上阵风仍有9~11级。今日全省大部有暴雨,南部和沿海地区局部特大暴雨,请有关部门做好防范工作。

华林路屏东天桥下,部分路段已交通管制

屏东中学附近积水上还漂浮着生活垃圾

28日上午6时30分,福州华林路往火车站方向,斗门路段已全部被淹。

28日上午6时30分,福州汽车北站已成泽国。

华林五四路口,道路积水严重。

华侨中学围挡全部被吹倒。

宁化路上道路积水严重

左海帝景小区内,树木倒伏压倒了汽车。

2016年9月28日,福州市华林路鸿源天城门口,上涨的水位危及停在路边的汽车。(网友拍摄)

北大路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附近一处脚手架被风吹翻在地

梅峰支路路边的树木被吹倒

五四路道路积水严重,为行人出行带来许多不便

五四路华林路口附近道路已“沦陷”

五四路国医堂附近,消防官兵用皮筏艇把行人转移出来。

华林路积水严重

五四路思儿亭高架桥下被淹,水流较急。

五四路中医药大学附近道路已经被淹

在省政府对面路口,工人正在清理树枝

福飞路新店铁路涵洞因积水车道禁止通行

福飞路新店铁路涵洞因积水车道禁止通行 排水工作正在进行

2016年9月28日,福州三角井,路面仍有积水,汽车已禁止通行,行人涉水通过。(东南网记者 孙靖 摄)

   2016年9月28日,福州三角井,路面仍有积水,汽车已禁止通行,行人涉水通过。(东南网记者 孙靖 摄)

福州市晋安区三环路靠近福飞路段行道树被连根拔起。

晋安区鼓山苑小区鼓福园1号楼顶楼楼道上的盖板被吹掀了。居民在楼内用盆、伞接水。

仓山区复园路,环卫工人正涉水清理被台风吹落的树叶。

福州市江滨西大道,福州市闽江下游管理处洪山管理所,水位已超过闸洞。

鼓楼实验小学,教室已经有较高的积水。

鼓楼实验小学内,操场已经一片汪洋

9月28日上午,福州市五四路积水严重,积水夹杂大量树枝泥沙。

9月28日上午,福州五四路积水严重,仍有行人在及腰深的积水中涉水通行。

福州世欧广场户外广告牌被台风吹毁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