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打造舆情服务新平台 东南网《舆情频道》开通上线

2016-10-19 08:2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霖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舆情频道》开通上线

引进专家团队 打造福建智库

东南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王楠 刘宝琴)网络舆情的影响日益巨大,已经成为社会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建设集合收集、反馈、引导网络舆论作用的新平台,东南网于7月起,规划建设《舆情频道》,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划准备,《舆情频道》18日正式上线。

《舆情频道》设有“舆情播报”、“涉闽舆情”、“舆情排行榜”、“东南舆评”、“新媒体观察”、“案例分析”等多个栏目,为网友及时提供微博、微信公众号、论坛、博客等媒体中的舆情热点和舆情研究等最新信息。

在这些众多栏目中,“舆情排行榜”是根据事件影响力、舆情传播力等因素,对近期舆情事件进行排行点评,是《舆情频道》主推的原创栏目。

今日上午,东南网与南方舆情数据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南网将着力在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积极作为。

未来,《舆情频道》还将对东南网舆情服务进行线上展示,包括舆情简报定制、舆情培训定制、专项团队对接,并结合《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的民意动态内容,为政企单位提供定制舆情服务。

同时,以《舆情频道》平台为基础,未来东南网将吸纳各界知名专家,组建起专注于“治理现代化”领域权威、有影响力的舆情智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