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正文
分享到:

2016年11月7日-11月13日福建一周热图

2016-11-14 07:0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晚,台湾歌手周杰伦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热力开唱。在现场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中,周杰伦邀请全场5万歌迷与其对唱情歌《屋顶》,现场谈起了甜蜜的“恋爱”。“很庆幸可以和杰伦生在同一个年代,他的过去,现在还有未来,我都可以陪着他。”现场,坐在Vip区内的90后女孩王瑶,一边高举着灯牌,一边控制着长焦DV,她自称是从“黄牛”那买到了高价票,只为和杰伦谈一场柏拉图式的恋爱。

点击进入原文:台湾歌手周杰伦福州开唱 现场与5万歌迷谈“恋爱”

小兔子

彩色馒头

开花馒头

小螃蟹

萌态十足的“小兔子”、造型可爱的“螃蟹”,60天不重样,好吃到停不下来,80后辣妈李迷送来创意早餐,轻松搞定挑嘴宝宝。

点击进入原文:厦门辣妈轻松搞定两个挑嘴宝宝 60天早餐不重样

 

马尾一新建小区旁渣土山堆3层楼高 存在滑坡隐患

数千平方米的渣土山紧挨新建小区

新建小区旁,六七千平方米的空地上,渣土堆积成山,最高点有3层楼高!近日,福州市马尾区东方名城禾郡的多名业主,向海都95060热线反映:宗棠路与魁岐路交叉口附近,一块空地成渣土倾倒点,渣土越堆越高,晴天扬尘污染空气,雨天存滑坡隐患,危及小区安全,呼吁相关部门介入。昨日,马尾区市容局表示,已介入调查,将尽快查明倾倒者。

点击进入原文:马尾一新建小区旁渣土山堆3层楼高 存在滑坡隐患

西湖菊展今日开展 罕见“十丈珠帘”重出江湖

猴子脸谱造型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祁正华/文 叶义斌/摄)一年一度,如约而至,西湖公园菊展今日正式开展,400多种、2万多盆千姿百态的各种菊花将在公园开化屿、榭坪屿两个区域集中亮相。记者昨日从西湖公园获悉,已有10多年未现身的精品菊花“十丈珠帘”将重出江湖,一展美人面。

点击进入原文:西湖菊展今日开展 罕见“十丈珠帘”重出江湖

一名男子骑电动车将两大袋建筑垃圾运到空地上乱倒。

福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文/摄)当前,仓山区正加大打击违法乱倒卸渣土车的力度,一经发现将顶格处罚。然而,仍有部分人员顶风作案,闽江大道一处上千平方米已经征收的空地被垃圾和土方侵占。

点击进入原文:建新镇上千平方米空地变垃圾场 已派人全天看管

车窗爆裂

“上个月小区有辆车被射破车窗,没想到这次我家的车也遭此毒手。”昨日,家住中心市区圣湖小区的陈先生拨打本社热线96339反映,自家车子夜间停在小区内,莫名被人用钢珠射击,右侧后车窗玻璃有一个被击穿的小孔,整扇玻璃爆裂。丰泽警方介入调查,在现场地面上找到一颗钢珠,怀疑是有人使用弹弓射击钢珠所为。

点击进入原文:泉州圣湖小区又现钢珠击穿车窗 奔驰车窗爆裂

  长征地图路线

新华网福州11月8日电(刘丰)从“瑞金”出发,“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经历千辛万难,中国工农红军终于在会宁大会师。

“我们得想法子让士气消耗得慢一点,不然我们很难走到大会师终点。”“长征”途中,红军将领除了要应对弹药耗尽、伤病困扰等障碍,还要计算兵力、士气、威望值、粮食等数值,十分“烧脑”。原来,这是福州大学的同学们在玩长征游。

点击进入原文:福大学子创意设计“长征”桌游 虚拟空间重走长征路

交警查处故意“翘屁股”的出租车。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通讯员 榕警/文 陈暖/摄)昨日,交警在涉牌违法行为多发的火车站等地执勤时发现,多辆车存在掰弯后车牌、故意污损车牌以及“翘屁股”、遮挡部分车牌等情况,其中多数是出租车。

点击进入原文:福州一出租车故意“翘屁股” 司机扣12分罚200元

民房一楼被撞毁。

福州新闻网11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黄绿荣 林志翔文/摄)7日23时20分许,在福清市江镜镇柯屿村码头,一辆满载泥沙的渣土车,在经过码头道路时,突然失控撞上路边民房。驾驶员被困,当夜村民和消防官兵一起救人,事故造成驾驶员小腿骨折。

点击进入原文:福清一辆渣土车深夜失控撞入民房 房屋严重受损

林翰冰正在创作鱼骨画。

 

林翰冰的作品《海魂》由单一的一种鱼骨制作,表达的是鱼儿原本在海里快乐生活,但受到水污染影响,快乐不再的景象。

海西晨报讯(记者 叶子申)平时我们吃鱼剩下的鱼骨头,也能变成美丽艺术品,或许你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但有人就将其变成了现实。这个“化鱼骨为艺术品”的人叫林翰冰,目前就住在鼓浪屿。不久前,林翰冰接受晨报记者专访,讲述他与鱼骨艺术的特殊“情缘”。

点击进入原文:厦门鱼骨画第一人林翰冰 用鱼鳞鱼骨勾勒海洋映象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