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诏安县委书记参加滨海区域战略规划评审会

2016-11-16 21:09: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诏安县委书记参加滨海区域战略规划评审会

15日下午,诏安县委书记何德发听取省城规院专家汇报滨海区域战略规划,该规划在整合诏安县梅岭、桥东、金星、四都等沿海乡镇资源优势的基础上,就产业升级、交通优化、生态发展、旅游产品设计等方面提出可行性意见。(吴楠沈乾生)

永定区委书记部署党的群团工作

14日下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参加区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传承好、弘扬好永定红色历史蕴含的厚重群团元素,大力发扬“干革命走前头,搞建设争上游”的苏区老区精神,切实把群团工作的“魂”聚起来、“本”固起来、“基”强起来,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刘永良)

建宁县委书记代县长参加专题宣讲会

15日,建宁县委书记郑剑波、代县长陈显卿参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专题宣讲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学用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陈晓星)

漳平市委书记参加“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14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在参加市委常委会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强调要加快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抢抓国家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的政策“窗口期”,切实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漳平经济加快转型升级,让人民群众共享更多发展成果。(陈俊毅)

长汀县委书记参加“劳模八闽行—走进长汀支教助学活动”

14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陪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前往长汀开展“劳模八闽行—走进长汀支教助学活动”。(黄启元)

新罗区委书记调研东方片乡镇流域水质

14日下午,新罗区委书记刘友洪到东方片乡镇调研流域水质。刘友洪先后察看小流域入河口水质情况及各断面水质情况,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好规模生猪养殖场标准化改造指导服务工作,全力关闭搬迁禁养区生猪养殖场、提升改造限养区生猪养殖场,加快治理模式推广力度,力争省控断面水质达标率达90%,中心城市内河断面达标率达100%。(温连光)

福安代市长开展城市建设“一周一督查”

14日,福安代市长叶其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城阳镇,了解新型城镇建设以及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何小丽)

泉港区委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15日,泉港区委书记吴礼源来到区信访局,开展接访群众活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群众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餐馆油烟扰民、养猪场废水排放等问题,并针对前黄镇连某反映的因病致贫一事,要求立即启动“救急难”机制,现场协调民政、慈善等部门实施精准扶贫,为其办理低保,多方筹措帮扶资金,最大限度解决困难群众生活生产难题。(庄国辉)

福安书记接待群众来访

15日上午,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在市教师进修校接待群众来访。谢再春指出,依法依规是解决问题的根据,各级各部门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解决群众难题,努力满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李莹)

建阳区委书记、代区长参加海西两岸生技产业城项目座谈会

14日,台湾商统会考察团一行深入建阳经济开发区徐市竹循环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并就海西两岸生技产业城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代区长魏敦盛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建阳文化历史、区位优势、园区开发、产业发展、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希望考察团进一步了解建阳,把建阳相关投资项目介绍给台湾企业,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邓忠卫)

建阳区委书记代区长参加重点项目集中交地仪式

14日,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代区长魏敦盛参加重点项目集中交地仪式暨征迁工作推进会,要求认真按照南平市第五次党代会“服务武夷新区、加快自身发展”的部署要求,着力开展“征地拆迁攻坚年”活动的具体行动。(邓雪)

周宁县代县长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

15日,周宁县代县长黄桂诚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促进有效投资推动经济平稳增长视频会。会后,他提出,要抓具体、抓落实,有序推进乡镇在建项目建设,力争早出效益,让项目发展成果真正惠及人民群众。(陈志捷许孙月)

漳浦县委书记陪同省人大调研组察看项目进展

15日,省人大调研组一行到漳浦调研海岸新城和佛昙湾特大桥项目进展情况,漳浦县委书记戴平忠陪同调研。调研组对漳浦的的产业集群发展和民生基础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戴平忠表示,漳浦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产业集群集约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及时解决建设中所遇问题和困难,为项目稳步进展提供条件。(卢建有)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