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时政报道> 正文
分享到:

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16-12-29 13:5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福州开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755名妇女代表和88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链接:

福建省第十二次妇代会开幕 提出未来五年新目标

福建日报: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榕开幕

东南网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陈楠)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上午在福州开幕。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755名妇女代表和88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半边天力量”主题,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妇女工作美好蓝图。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福建省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说,福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为福建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和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贡献巾帼力量。她指出,福建各族各界妇女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中心任务贡献“半边天”力量。她希望,福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依法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妇联改革。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吴洪芹主持大会并代表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福建妇女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妇女地位持续提升,妇女两个“独特作用”进一步凸显,妇联工作更加务实有效;总结了新时期妇女工作的经验,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群众相统一,必须坚持强基固本、自我革新、与时俱进,必须坚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号召新形势下全省妇女担负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福建。传承美德、提升素质,争当新女性。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牢记宗旨、不忘初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再上新台阶 建设新福建”贡献半边天力量;全面深化妇联自身改革,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表彰了全省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以书面报告形式提交了《福建省妇女联合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福建省妇女代表大会和妇联执委常委履职规则(试行)》和《福建省妇联团体会员管理办法(试行)》,请代表审议。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