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科教文卫 > 正文

东南网倾情出品年终盘点系列专题《书写2016》

2017-01-19 09:38: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倾情出品年终盘点系列专题《书写2016》

手机扫一扫 2016年大事都在这

 

  

扫码直达《书写2016》专题页面

 

扫码直达《书写2016》手机版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挥别2016,改革的历史车轮轰然作响;迈入2017,我们直面共同的命运与前程。在新的一年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等,每个领域都期待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青春譬如火炬,支支燃烧发光,照亮中国;中国譬如舞台,倚天大幕升起,静候精彩……

值此一年交替之际,东南网推出2016年终盘点系列专题,撷取2016年所发生的关键事件和动人片段,聚焦社会热点事件、热点新闻、热点话题,看人生百态,观天下冷暖,品味人生的真、善、美,让你笑看人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