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福安书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04-19 20:43: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福安书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19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深入溪潭廉村,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以及廉政文化建设情况,要求强化规划指导,充分挖掘地方特色,做到生态、文化、旅游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同时,要注重发展乡村绿色产业,积极培育村集体收入财源,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整体实力。(何小丽)

尤溪书记县长推进生猪养殖污染整治

19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深入西滨镇现场察看生猪养殖场拆除等情况,并召开推进会,进一步安排部署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强调要找出问题的根源和症结,强力整治,以更大力度推进整治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格兑现奖惩,尽心履职保护好蓝天碧水。(邱慧敏)

永定书记调研审计工作

19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调研审计工作,看望审计工作人员,强调审计部门要发现、曝光一些重大问题,进行规范和整改;要提升审计人员的素质素养,培养一批懂业务、敢碰硬,客观、实事求是,讲真话、说实情的审计干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全区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刘琦)

周宁县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9日,周宁县长黄桂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察看物流园二期、登科地302省道与纵三线交叉路口等项目建设、道路交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巡查排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立行立改,排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许孙月)

光泽县长调研教育工作

18日,光泽县长赵大建到县一中、二中调研,了解两所中学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打算等,要求学校在抓好文化知识教育的同时,要创新理念,立足多元成才的办学目标,进一步突显办学特色,不断提升综合办学实力。(高德运)

漳平市长调研巡察工作

18日,漳平市长马勇调研近期开展的巡察工作,先后察看了西园镇“四微平台扬清风”廉政品牌、拱桥镇金花茶种植基地、荷园广场及市委巡察办公室,要求把巡察工作进一步推进到县、乡、村各级党组织中,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目标,及时移交违纪违法问题及线索。(陈俊毅)

上杭书记传达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18日,县委书记傅藏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组织部、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并就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提出该县的初步贯彻意见。(郑嘉雯)

浦城书记县长开展调研活动

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考察团到浦城考察,县委书记周永和、县长沈晓文陪同考察团一行深入科技园等企业调研,并积极推介浦城特色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工作,努力对接研究院的科研成果项目,争取科研成果转化在浦城落地发展,推动浦城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吴勇君)

建阳书记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

18日晚,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要求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扎实干事;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加强学习,对标先进,提升境界。(叶成林)

长汀县长调研人大工作

18日,长汀县长马水清调研人大工作,走访在汀的市人大代表,并看望县人大机关干部,了解人大机关在服务工业企业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强调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既要严格程序、自我约束,又要勇于创新、彰显特色,切实锻造好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两支队伍。(江鹏)

南靖书记调研廉政文化公园项目建设

17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到金山镇水美村调研王命爵廉政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详细了解王命爵的生平故事及廉洁文化公园规划建设情况。黄劲武强调,廉政文化公园要突出“廉”的格调、“洁”的元素,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力争早日把王命爵廉政文化公园建成。(游雪慧)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