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微电影《廖俊波》 在福州首映

2017-06-15 20:3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我来说两句
“爸爸,你是镇上最大的人吗?”“不,爸爸是全镇最小的人,因为爸爸是为全镇人服务的。”这是今日下午首映的微电影《廖俊波》里的一个场景。将廖俊波的事迹搬上荧屏,继续打动着很多人。

1、《廖俊波》微电影首映现场,领导触摸启动球.jpg

《廖俊波》微电影首映现场,领导触摸启动球

微电影《廖俊波》在福州首映 “爸爸是全镇最小的人”真实情景现荧屏

东南网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 林旻煜)“爸爸,你是镇上最大的人吗?”“不,爸爸是全镇最小的人,因为爸爸是为全镇人服务的。”这是今日下午首映的微电影《廖俊波》里的一个场景,微电影将廖俊波的事迹搬上荧屏,继续打动着很多人。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出席首映式并致辞。王宁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部分省直机关干部、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首映。

把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生动教材

王宁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事业需要、人民期盼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微电影《廖俊波》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是一部艺术性和感染力比较强的片子。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部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全片23分钟  影片将在东南网等各平台展播

微电影《廖俊波》采取纪实的方式,选取廖俊波生前的若干工作和生活画面,例如深入农村乡间调研、推动打造环保民心工程、处理学生食物中毒应急事件等场景,为我们再现了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好干部的光辉形象。该剧时长近23分钟,信息量大,场景切换自如,对人物的刻画细致。

影片首映上,在场观看的人有的眼里泛着泪花,动情之处,不乏哽咽之声。

福州机场征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林艳说:“之前我们已经组织学习过廖俊波的先进事迹,但看了影片还是感到了深深震撼。在基层工作,我觉得廖俊波在工作中所有的方式方法,值得我们党员干部学习。他对女儿说‘我是为全镇人服务的,是最小的’,让人印象深刻。我们日常工作也是为社会服务的,向先进学习,做人民的服务员。”

据介绍,影片将在优酷网、腾讯网、东南网、福建电视台等平台展播。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