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全省国税系统举办“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朗诵比赛

2017-06-29 19: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9日下午,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组织全省国税系统参加“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诗歌散文朗诵比赛。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慕斌出席活动并致辞。

全省国税系统举办“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党员”朗诵比赛.jpg

全省国税系统举办“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党员”朗诵比赛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刘子超 通讯员 陈静枭 徐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9日下午,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组织全省国税系统参加“向廖俊波学习,做合格共产党员”诗歌散文朗诵比赛。福建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京华及部分省局领导出席活动,省直工委、省委组织部等应邀出席指导。

省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慕斌在大赛开幕致辞中说,廖俊波同志是福建培养和成长起来的好干部,是我们身边的好榜样。两个多月来,福建省国税系统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将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延续传承下去。陈慕斌指出,福建国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服务宗旨,扎实工作,身体力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奉献力量,以蓬勃朝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福建省国税局先后举办540多场次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专题研讨会、征文、演讲比赛和实地缅怀活动,编发学习专刊63期。本次朗诵比赛,更是吸引了全省国税系统9个地市的队伍和个人的踊跃报名。

经首轮筛选,最终有12支代表队伍参加今天的决赛。参加朗诵比赛的干部职工依次上台,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封未完成的家书》《心之所向身之所往》《永远的光荣》《学习廖俊波争当排头兵》《俯身为民的“樵夫”》《传承》等一首首意味深长的作品。大家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廖俊波同志的深切追思,赞扬了他忠诚于党、为民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了他全心全意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参赛选手们以丰富的表现形式、积极向上的内容歌颂祖国、歌颂党、充分展现出了全省国税系统党员干部及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省局机关团队朗诵的《传承》获得一等奖,泉州代表队朗诵的《俯身为民的“樵夫”》、福州代表队朗诵的《学习廖俊波争当排头兵》获得二等奖,宁德、平潭、三明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