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漳平书记市长推进项目落地

2017-07-10 20:13: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漳平书记市长推进项目落地

10日,漳平市委书记陈论生、市长马勇参加该市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百日会战”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项目落地攻坚战役“百日会战”各项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对项目落地“百日会战”进行再动员再推进。(陈俊毅)

平和县长调研交通项目

7月7日,平和县县长吴丁顺带队深入文峰、山格、小溪等乡镇,调研交通基础设施组团PPP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求依法依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涉及的征迁、用水用电用料等问题,强化项目用地、供水、供电等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王志晖)

宁化县长参加自行车越野赛发车仪式

9日,环中央苏区福建宁化站“骑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2017年全国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发车仪式在宁化举行,宁化县长姚文辉上台致辞。他说,活动为广大自行车运动员和爱好者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大家游得尽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赖全平)

永定书记参加项目推进座谈会

7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与贝恩国际首席执行官Dollar Lai一行座谈,深化对接贝恩母婴产业园项目,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效保障,推动贝恩母婴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温贵雪)

漳浦县长调研沿海大通道

10日,漳浦县长黄庆华带领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先后察看沿海大通道佛昙湾特大桥和旧镇湾特大桥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求科学推进项目后期工作,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薛敏灵蔡张杰)

长汀县委书记观摩反恐演练

10日,长汀县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处突演练,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观看演练,并希望大家加大情报信息工作、提高防范预警能力,尽最大努力把暴力活动摧毁在实施之前,形成打击防范暴恐活动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治安保卫工作及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本领。(江鹏)

永安市长慰问困难老党员

8日,永安市长陈文华到洪田镇马洪村,慰问困难老党员,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陈文华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指出老党员一生忠诚奉献,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林丹)

福安市长慰问贫困户

9日,福安市长叶其发来到下白石镇和甘棠镇,详细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为贫困户出谋划策。他指出,要找准村里贫困的真正原因,积极探寻适合本村发展之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水、电、路改造力度,切实提高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水平。(林耀琳)

尤溪书记县长部署林业金改工作

10日,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县长廖金辉参加全县普惠林业金融改革动员视频会,提出要作为责任工程、标杆工程、惠民工程,务必紧抓不放;突出创新、突破难点、优化服务,力求成效明显;强化责任、奖惩和统筹,确保有为有位。(邱慧敏苏春凤)

永定书记主持老同志座谈会

7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老同志座谈会,向老领导、老前辈通报永定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城区教育、医疗卫生资源规划布局征求老同志意见。(刘琦)

南靖县长推动传统村落保护工作

7日,南靖县长钟科参加专题会议部署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准备工作,指出传统村落保护发展国际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会规格高、影响力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细化筹备工作,做好沟通协调,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此次大会顺利进行、圆满召开。(游雪慧)

南靖书记参加创建活动汇报会

7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参加“美丽南靖·文明先行”十项创建活动汇报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立说立行、尽职尽责、高质高效、群策群力,抓好方案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宣传有声有色、督查动真动硬、保障全面到位、责任清楚明白,确保创城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游雪慧)

宁化县长为县总医院揭牌

6日,宁化举行县总医院揭牌仪式,县长姚文辉为总医院揭牌,强调要在管理机制上有创新,不断优化总医院建设方案,充分发挥总医院的龙头作用,不断推进各级公立医疗机构的能力建设。(张丽勍)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