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书记县长在忙啥]尤溪县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1 20:1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新福建 报道)

尤溪县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10日,尤溪县长廖金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政府办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共促发展,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到梅仙镇梅营村参观北上抗日先遣队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和金东公司党组织进行工作交流,为政府办党组织做党课学习教育。(严士冬)

德化书记鼓励陶瓷企业跨界合作

11日,德化县委书记梁玉华先后到大盛、先达、臻南等陶瓷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产品研发、订单、生产、销售和用工等情况,强调各企业站位要高,走差异化路线,引进现代化生产设备和管理理念,提升生产率。同时,陶瓷企业要寻求跨界合作,提高陶瓷产品附加值。(许华森)

宁化书记参加组建县总医院动员会   

11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参加组建县总医院动员会议,要求明确县医管委、县卫计局、县总医院“三方”职责,加强总医院的领导能力,科室能力及乡村一体化管理便民服务带动能力;强化各级各部门的配合,注重人才的“引”和“留”,提升医疗管理、卫计、便民服务水平。(罗鸣)

永安市长调研示范县创建工作

11日,永安市长陈文华深入洪田镇实地查看农村公路综合管养基地,调研解决永安市在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拓宽融资渠道,注重管养实效和延伸运输服务;要将“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创建成效提炼出来,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加以推广。(郑继涛)

福安书记市长参加工商联代表大会

10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参加福安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谢再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与工商联组织加强业务协作,建立健全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共同服务好民营经济新发展。(李莹 雅明 祖辉)

长汀县委书记走访企业

10日,长汀县委书记廖深洪深入晋江(长汀)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泰成纺织、建豪食品、钜铖汽配、亿来纺织、金怡丰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江鹏)

平和县长主持精准扶贫工作会  

10日,平和县长吴丁顺主持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务虚会,强调要确保造福工程精准到人,造福资金拨付到位;要看准扶贫方向,瞄准特色产业,结合各乡镇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扶贫项目,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确保做到稳步增收;要总结扶贫工作的典型经验,注重宣传。(卢晶津)

永定书记调研文旅发展工作

10日,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前往湖坑镇南江村、福建客家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全区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要求抓紧各项任务细化落实,加快文旅项目推进,营造文旅发展氛围,充分展示好永定的文化旅游形象,全力推进“文旅兴区”和全域旅游战略的实施。(刘永良)

福安书记市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0日,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市长叶其发赴坂中乡,实地察看富春大道三期、原啤酒厂地块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影响建设的有关安征迁、阻工扰工等具体问题,谢再春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凝聚共识,攻坚克难,依法严厉打击阻挠施工行为,切实保障项目施工良好环境。(何小丽 李莹)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