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7月29日-8月4日福建一周热图

2017-08-05 01:36:42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房小奇  我来说两句

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龙岩举行

7月28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福建省委文明办、龙岩市委市政府承办的“大美龙岩 德耀中华”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举行。

迎战台风“纳沙” 福州超市尚未出现市民抢购状况

据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纳沙”今晚即将在台湾花莲到宜兰一带沿海登陆,30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连江到晋江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25-33米/秒)。此次台风来袭,福州市民有无出现前往超市抢购情况呢?

台风天市民冒雨出行艰难 “风一吹,伞就散架了”

30日6时前后,台风“纳沙”穿过平潭岛于在福建省福清市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福州伴有大风和降雨。

双台风接连登陆 福建积极应对

31日凌晨2时50分,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在福建省福清市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热带风暴级),这是继30日登陆的第9号台风“纳沙”后,在同一地区登陆的第二个台风。根据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预测,7月31日福建全省有大范围的暴雨到大暴雨,中北部沿海局部有特大暴雨。

漳浦强降雨致多处内涝严重 各方紧急救援

受今年第10号台风“海棠”外围和西南风急流的共同影响,漳浦全县普降暴雨,部份乡镇出现了大暴雨。绥安镇、大南坂镇、赤土乡等受灾乡镇第一时间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镇村干部深入受灾一线,转移受灾群众。

我去海岛看爸爸

暑期到了,8岁的儿子朱煜成吵着闹着要到岛上看爸爸、看大海。于是,“八一”前夕,妈妈带着他从莆田市区出发,乘公交、搭渡轮,花了3个多小时,终于见到了日思夜想的爸爸。

爱心厨师薛建波的一天

薛建波是名乡村厨师,专门在福清乡村提供宴席服务;薛建波还是名爱心厨师,注册成立了“福清市薛建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中心”。

果农陈农柳的期待

今年,罗源县中房镇洋里村的村民陈农柳试种了5亩火星果,结出了10万余个果实。火星果原产于非洲卡拉哈里沙漠,一个可以卖到几十元,在国内一线城市才有售卖。丰收在望,可在罗源县首种火星果的陈农柳却担心销路,他热切期待有商家能来收购,有市民能来团购。

金色映照新航程——写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倒计时一个月之际

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汉堡峰会期间,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非正式会晤。习近平主席诚挚地表示,期待着同大家围绕“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主题,共同推动厦门会晤取得丰硕成果,为深化金砖合作注入新动力,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新方案,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新贡献。

南平女子电缆班的一天:在昏暗、狭窄的沟道里穿行

进入7月,南平市饱受高温天气袭扰。穿梭于大街小巷,穿着厚重的工装攀爬在烫手的线杆上,或钻进闷湿的电缆沟里,电力工人成了这座城市最忙碌的一群人。7月27日,记者跟随南平供电公司“女子电缆班”检修女工,在电缆沟道里走了一遭,感受她们不同寻常的艰辛。

大干茄在福州市场“试水” 首日一门店几乎卖光

“昨天,绿茄第一天试销售就卖了将近100斤,销售额近300元,市民们的试吃反映还不错。”8月2日,永辉超市收购前期滞销的一万斤大干茄正式开始销售,推广首日,仅福州永辉福新店采购的100斤大干茄受到市民的青睐,几乎销罄。

厦门街头“金砖”气氛渐浓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进入倒计时一个月,厦门正在进行最后的筹备,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整座城市喜迎盛会的气氛日渐浓厚。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将于2017年9月在福建厦门举办。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