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州表彰791位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2017-09-08 17:39: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社会进步希望在教育,教育发展希望在教师,我们向全市11万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您们辛苦了!”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今日,福州市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表彰791位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首届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获奖教师。
791位教育系统优秀工作者受表彰

东南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社会进步希望在教育,教育发展希望在教师,我们向全市11万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您们辛苦了!”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今日,福州市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向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表彰791位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首届班主任核心素养大赛获奖教师。庆祝大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大红花,庄严宣誓,光荣加入教师队伍。

据介绍,近年来,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在高素质教育人才培养、乡村教师支持和班主任考评奖励等方面连续出台文件,着力完善政策、加大投入,为教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有力地促进了教师队伍建设,保证了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针对当前存在的教育短板,福州市教育局局长唐希在会议上指出,希望全体教师争当“四有”之师。希望每一位教师坚定职业操守,以对教育工作和对学生真诚的爱,肩负起教师的光荣职责,不断钻研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成为专家型、学者型教师,力争给学生更多的温暖和动力,为教育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今后,福州市将通过完善师资补充机制、推进教师“县管校聘”,妥善解决教师缺编问题,统筹优化城乡师资配置;通过完善多层次培训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师资素养;还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全力打造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