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建省食药监局聘请39名民情联络员

2017-09-08 18:15:09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为民情联络员颁发聘书

东南网9月8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今日上午,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福州市召开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民情联络员会议。会议聘请新一届39名民情联络员。

会上,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开海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新聘请的39名民情联络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受聘任的民情联络员在履行好主要职责的同时,每年能做到“四个一”,即反映一条以上政风行风建设的信息、提出一条以上的建议和意见、参加一次以上专项检查等监督活动、写出一篇以上综合情况反映或调研材料;要强化监督意识,突出监督重点,加大监督力度,经常性开展明察和暗访,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监管服务对象意见建议,摸清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注重督促整改,回访和察看整改是否到位、群众是否满意;要充分利用大家联系社会各阶层群众的优势,宣传食品药品监管的政策、措施和成效,扩大群众基础,形成全社会参与评议和监督的合力,切实当好政府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

会议强调,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效能办,要经常沟通,完善制度,加强培训,组织活动。要结合工作重点,积极组织民情联络员参与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工作调研等活动。要尊重民情联络员的劳动成果,重视民情联络员所提意见和建议,加强对民情联络员来访信件的督办力度,对于民情联络员反映或传递的信息或检举的问题,要专人跟进、限时办理、及时反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