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台湾青年创(就)业福州行在榕启动

2017-09-13 13:0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由福州市台办和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主办的2017年台湾青年创(就)业福州行活动在福州启动。

IMG_9881_副本.jpg

今日上午,由福州市台办和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主办的2017年台湾青年创(就)业福州行活动在福州启动。

东南网9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今日上午,由福州市台办和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主办的2017年台湾青年创(就)业福州行活动在福州启动。

据悉,这是福州市台办第三次举办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3名在榕创业台湾青年,还有31名由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去台湾招才引智而来的台湾青年。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台办副主任许春保对于来榕的台湾青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借助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这样的社会力量来服务于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能够为有志进行互联网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配套全面的服务和帮助。他说:“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认识福州、熟悉福州,来榕创业就业,形成榕台两地相融合的经济利益共同体。”

活动负责人还详细讲解了福州市扶持台湾青年来榕就业创业政策,介绍福州自贸区、福州新区建设情况及发展趋势,重点宣讲福建省、福州市对台湾青年来榕创业的鼓励政策、奖励办法及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建设情况等。彩虹桥台湾青年互联网创业孵化器负责人对大榕树青年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作细致讲解,为有意愿来福州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还有在榕台湾青年创(就)业代表分享经验和福州生活体验。

“福州对于我们这些台湾青年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地。除了与台湾有相似的地缘文化,福州市政府提供的扶持政策非常吸引人,特别是对于我们这种小团队,创业的准入门槛条件比较宽松,对我们创业初期减少了很多困难。”在榕创业台湾青年叶毓亭感慨不已,叶毓亭2016年底在榕开始创业,她把台湾的文创产品带入福州,通过对福州市场的考察,对产品进行了在地化的转型,“希望可以让福州市民了解台湾文创产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台湾青年创(就)业福州行活动,除座谈交流、了解创就业政策、分享创业经验之外,还将考察福州自贸区、福州新区及多家台湾青年创业基地。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