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民生 > 正文

福建省防指部署沿海和部分渔场恢复生产

2017-09-14 17:0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4日讯 据福建水利信息网消息,鉴于第18号台风“泰利”对我省影响有所减弱,经会商研究,省防指发出通知,部署沿海和部分渔场于14日10时起恢复生产:

1、福州、平潭、莆田、泉州、厦门和漳州沿海渔排作业人员可返回渔排作业。

2、福州、平潭、莆田、泉州、厦门和漳州沿岸休闲旅游度假区、景区景点、工程工地可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

3、在福州、平潭、莆田、泉州、厦门和漳州避风的渔船可前往闽中、闽南、台浅渔场作业。

4、福州、平潭、莆田、泉州、厦门和漳州沿海施工船、交通船等可恢复作业,客渡船可根据适航天气适时恢复运营。

5、所有渔船不得进入闽东、闽外渔场和钓鱼岛海域,宁德辖区避风港内渔船禁止出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