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9月23日-9月30日福建一周热图

2017-09-30 17:52: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我来说两句

中国内地第一大帆船挑战赛在厦开赛 37支队伍参赛

9月22日,被誉为“中国内地第一大帆船挑战赛”的第十三届中国俱乐部杯帆船挑战赛在厦门五缘湾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帆船队伍,将争夺8个总决赛席位。

惊艳!裸眼3D水幕艺术秀“岚色之夜”在平潭绽放

21日至23日,“岚色之夜”裸眼3D水幕艺术秀连续在平潭竹屿湖演出。“岚色之夜”裸眼3D水幕艺术秀,是新华网首次在闽推出的户外大型数字化艺术视觉盛宴。其将裸眼3D、水幕投影和炫彩激光相融合,使之形成变幻莫测、身临其境的奇幻效果与震撼视听感受。

台湾古礼大典迎湄洲妈祖 郭台铭朱立伦亲自主祭

湄洲妈祖金身赴台巡安,24日在新北市板桥第二运动场重现了湄洲古礼的祭祀大典,新北市长朱立伦、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亲自穿着长袍、披戴红绫担任主祭,行三献礼和三跪九叩礼,岛内信众争相前来拜谒。

大美莆田 生态惠民

莆田依山面海,资源丰富,生态优美。“三湾”环绕的海岸线、6万亩荔林水乡构成的“生态绿心”、绿道串联的绵延青山,以及贯穿城区的南北洋水系和木兰溪流,形成了莆田独具特色的生态优势。

“秋老虎”威猛:福建局地达39℃市民防晒出奇招

受副热带高压控制,26日福建省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福建省气象台25日16时44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其中,宁德东部、福州西部和北部、莆田西部、泉州中部、厦门北部、漳州北部、龙岩东部、三明东部和南平东部最高气温可达37-38℃,局部地区可达39℃。

金秋梯田靓武夷

目前,福建省武夷山市吴屯乡后源村千亩梯田绵延起伏,金灿灿的稻穗在绿树环抱下随风摇曳,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组图】魅力岚岛:别样的海岛风情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期间,平潭国际旅游岛独特的海岛风情赢得了许多外宾的赞美。今年1-7月,平潭国际旅游岛已接待游客203.93万人次,同比增长29.98%,旅游总收入10.19亿元,同比增长71.26%,预计将超额完成年度游客量与旅游收入计划。

福建推进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

近年来,福建省持续推进“美丽交通生态公路”建设,省道203线德化段结合地方特色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线,带动沿线村民发展乡村旅游增收。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福建下党乡 金秋焕新颜

金秋九月,记者在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看到,青山如黛,山涧清澈。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德化县孔庙:追忆先贤 传承文化

9月28日,德化县举行丁酉年祭孔暨孔子文化教育奖颁奖典礼,600多名师生齐聚在文庙,缅怀先师孔子,表彰孔子文化教育先进工作者,继承弘扬传统文化。

长假逛榕城 人在花中游

这个国庆假期,榕城将披上“花衣”:色彩斑斓的百日草、娇羞欲滴的葱兰、正欲盛放的荷花睡莲……去哪里欣赏呢?记者为你探访。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9月23日至28日,武警福建总队2017年度特战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竞赛在福建泉州某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省10个支队的96名特战队员5天内完成了快速识别射击、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攀登射击、对抗狙击、转移公共场所爆炸物、夜间掏窝斩首、特战小组综合演练等3大类5个专业的19个课目竞赛。

福州:传统“鲤鱼饼”添彩迎中秋

中秋临近,福州传统美食“鲤鱼饼”进入产销旺季,一些老字号企业对传统“鲤鱼饼”进行创新,开发出健康美观的“五彩鲤鱼饼”,为传统中秋糕点添彩。新华社记者宋为伟 摄

福州“两湖一园”国庆迎客 新增休闲游玩去处

今年国庆,福州市民有新的好去处了。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总获悉,井店湖、涧田湖及洋下海绵公园均已完成预验收,正加速收尾。国庆当天,“两湖一园”将正式开放迎客,在发挥水利滞洪功能的同时,为市民增添可游、可赏、可歇的好去处。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