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福建省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7:17:05 金秋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赵舒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新征程

我省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

东南网10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18日上午,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收看收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后,一致认为,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新福建。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大家观看后表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洋溢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豪情。

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的党员、干部,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士,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开启了中国发展新时代,描绘了国家发展新愿景,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领导王洪祥、徐谦、陈桦、叶双瑜、苏增添、张广敏、邓力平、刘群英、潘征、彭锦清、洪捷序、黄琪玉、杨贤金、王惠敏、李德金、张燮飞、刘可清、张帆、郑兰荪、陈荣凯、李红、杨根生、陈绍军、薛卫民、陈义兴等与机关干部或出差地干部群众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省发改委、财政厅、经信委、商务厅、科技厅、交通运输厅、国土厅、住建厅、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商局、国税局、通信管理局、物价局等厅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辉煌成就,实现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变革;同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了系统部署,擘画了强国富民的宏伟蓝图,昭示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其中,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论述,为经济战线上的同志大力振兴实体经济,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基本遵循、科学指南。

省民政厅、农业厅、水利厅、海洋与渔业厅、食药监局、民族宗教厅等厅局广泛动员,认真组织集中收看活动。广大党员同志表示,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把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加快我省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新思路、新探索、新举措。

省直教育系统、省直文化系统、体育系统、省卫计委、旅发委等部门、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我省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奉献。

省总工会、团省委、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省科协等群团组织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时代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上来。

省法院、省公安厅、武警福建总队等组织全体干警、公安现役部队官兵等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采用手机推送要点、微信分享新闻、网络开设专栏等多种形式,帮助干警和官兵获知党的十九大盛会信息、掌握基本观点、领会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