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正文
分享到:

2017年10月16日-10月22日福建一周热图

2017-10-22 21:04: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宜居福州 尽享生态福利

在福州,随处可以遇见秀丽的山水、迷人的风景。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不过福州的秋雨并未带走满城的“春色”,反倒让万物增添了柔光效果。公园里的鲜花绚丽多彩,步道旁的草木苍翠欲滴,人们享受着美好时光,孩童嬉戏奔跑,老人悠闲踱步……

泰宁举行文化旅游节暨马拉松赛、旗袍秀

15日,第九届中国丹霞(泰宁)文化旅游节暨“舒华杯”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泰宁县市民广场鸣枪开跑。

当天,千名旗袍佳丽现身泰宁参与泰宁马拉松配套活动——“旗袍梦 秀泰宁”闽台旗袍文化嘉年华,为赛事助力,她们中有来自福建、广东、上海等国内旗袍爱好者,和“第十届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来自波兰、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友人慕名前来。

榕城百姓共享治堵成效 进出城顺畅了上下班更快了

福州市首批六大治堵项目之一——二环五四路口改造,现已建成投用了3条匝道,分别是二环象山隧道左转出城往三环方向匝道、三环琴亭高架桥进城左转至二环金鸡山隧道方向匝道、二环金鸡山隧道右转出城往三环方向匝道。

求变求新求富 福建老区村续写不老传奇

福建省连城县培田村,这里曾经是红军驻扎地,经过适度的旅游开发后,这里已名列“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一(资料图)。(新华网 刘默涵摄)

世界中运会缘何“花落”晋江?

当地时间10月15日晚(北京时间10月16日0点),中国福建晋江获得2020年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中国将继1998年上海之后,第二次举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

世界中运会“花落”晋江的背后,是专业水准,是众志成城。

福建海警海上收听收看十九大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福建省海警总队组织总队、支队、大队、舰艇四级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及时、全面了解掌握大会的进展情况和主要精神。

厦门将迈入地铁时代 2、3、4、6号线施工稳步推进

厦门人建地铁的速度,很快,仅用了三年半时间,就跨入体验式运行这一里程碑节点,创造了新的“厦门速度”。

三年半时间,地铁建设者克服了地质条件复杂、沿途建筑物密集、管线众多、老城区施工等诸多困难,让厦门即将跨进地铁城市行列。

福州:排水防涝 “风雨故事”写新章

今年是徐彤生定点值守老涝点福飞路下穿通道的第二个年头。作为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排水处处长,每到台风、暴雨天气,徐彤生就要和同事们开启“通宵模式”,他们坚守一线,冒雨蹚水,衣服湿了干,干了又湿……

“边警驿站”:游客远方的家

福鼎嵛山岛,面积21.22平方公里,素有“海上明珠”“南国美玉”之称。小岛风光旖旎,有着“海中有岛,岛中落湖,天湖映月,草甸千顷”的殊美景观。2005年,嵛山岛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

泉州魅力陶醉欧洲客

10月14日至17日,泉州迎来中东欧规模最大的艺术交流团,来自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克罗地亚等10多个中东欧国家的民间艺术节总监20余人深入考察泉州。在数日的行程中,一个个有趣的艺术交流项目构想在他们的脑海里不断酝酿成型。

“喜迎十九大,记录新福建”系列短视频:用镜头见证五年变迁

五年砥砺奋进,福建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全省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结构调整取得突破,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生态优势巩固拓展,民生福祉显著改善,民主法治稳步推进,双拥共建走在全国前列,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八闽大地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福州:水清岸绿景秀 生态画卷徐徐开

“垂柳人家夹岸幽”“碧水池塘绿柳新”……古时文人墨客笔下的福州内河景观,现在又重现!今年底,又有一大批内河从黑臭河沟升级成休闲景观带。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