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新时代 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

2017-11-01 12:5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晨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鼓楼区委、区政府联合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东南网联合推出的“新时代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温泉公园启动。

“新时代 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奖竞答”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jpg

“新时代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11月1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陈楠)今日上午,鼓楼区委、区政府联合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东南网联合推出的“新时代 新鼓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在温泉公园启动。

福建日报社常务副总经理、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出席活动并致辞.jpg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福建日报新媒体中心主任、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在启动仪式上说,当前举国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如何用生动活泼的形式,激发大家学习参加的热情?鼓楼区委、区政府敏锐反应、推陈出新。这一活动通过与主流新媒体合作,线上线下结合,参与性、互动性强;鼓楼区广大的党政干部、全区、全福州的市民都可以参加。“这么快的反应、以这样生动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应属首个,在全国也不见有报道。不禁要为鼓楼点个赞!”他说。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讲话.jpg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致辞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朱训志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朱训志说,当前全党、全国上下都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楼作为省会核心城区,更应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表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就是要通过多元化的学习宣传载体,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广泛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参与活动、领会精神、提高认识,团结凝聚全区干部群众力量,扎实推进鼓楼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原原本本学习,仔仔细细领会,认认真真宣讲,扎扎实实贯彻,既认真做个“研究员”,也要当好“宣传员”;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鼓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观众正在扫码参与答题.jpg

现场观众扫码答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扫码答题、现场抢答等环节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踊跃参与。牛芳是福州市鼓楼区五凤街道龙泉社区的一名群众。今日上午,她和朋友们也来到温泉公园参与了活动。牛芳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很关心国家大事。党的十九大盛况也通过电视直播进行了观看。同时也通过新闻联播、报纸、网络等方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牛芳说,普通群众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紧紧相连,她对报告里绘制的新时代蓝图充满了期待,对未来美好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jpg

现场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记者了解到,除了今天的启动仪式,活动将于11月1日一19日在线上同时展开答题活动。大家可以在东南网、《新福建》客户端、“家在鼓楼”微信号,《鼓楼通》客户端上参与答题。此外,11月11日、18日在三坊七巷南后街、金牛山体育公园福道入口,还将举办两场线下答题活动,让学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走进网站,深入社区和群众。

现场,群众正在认真阅读有奖问答题目.jpg

观众正在认真阅读竞答题目

现场观众踊跃抢答.jpg

观众现场踊跃抢答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