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宁夏对福建推出系列旅游优惠政策

2018-05-08 14:0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房小奇 房小奇  
在福建与宁夏对口帮扶协作22周年之际,5月7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等旅游部门以及区内主要景区、旅行社等30多家成员单位,在福州举行“清凉夏季免费游,全年半价游”“旅行社‘引客入宁’奖励办法”。

清凉夏季免费游,全年半价游宁夏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东南网5月8日讯 “2018年5月1日-6月30日,福建籍游客凭有效身份证游宁夏,23家4A级以上景区免门票,全年其他时间门票半价……”在福建与宁夏对口帮扶协作22周年之际,5月7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银川市体育旅游局等旅游部门以及区内主要景区、旅行社等30多家成员单位,在福州举行“清凉夏季免费游,全年半价游”“旅行社‘引客入宁’奖励办法”,并联合厦门航空公司推出机票优惠政策等,诚邀福建游客“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进一步加深两省区人民的情感。

宁夏地处我国版图的几何中心,是一块美丽神奇的土地。这里集中了我国大山、大河、大草原、大沙漠、大湖泊。在全国十大类95种基本类型的旅游资源中,宁夏就独享八大类46种,被誉为“中国旅游的微缩盆景”。引黄灌溉造就了“天下黄河富宁夏”的传奇,战国至明代各个时期的长城遗址被称为“中国长城博物馆”,始建于北魏的须弥山石窟是中国十大石窟之一。大漠粗犷,黄河雄浑,湖泊秀美,平川无垠,边塞风光,交相辉映,折射出宁夏这片美丽的土地厚重悠久的文化底蕴。

1996年5月31日,国务院在北京召开扶贫协作会议,确定了福建省对口帮扶宁夏回族自治区。从此,相距3000公里的福建与宁夏,跨越时空,携手相牵,共同向贫困发起挑战。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福建与宁夏两省区针对双方旅游资源的差异化,不断加大旅游合作发展力度,旅游投资、互为重要客源地、游客互送等全方位合作共赢持续升温,全力打造东西旅游合作发展新典范。为了感恩回报福建对宁夏多年的帮扶协作,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协调,全区各旅游旅游行业积极参与,已经连续2年推出的“八闽亲人宁夏游”系列优惠措施,已吸引越来越多的福建游客到宁夏旅游观光。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