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经济 > 正文

冷门不断?不想天台见?欢迎pick一下这支汽车世界杯热门球队

2018-06-28 09:5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涛)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如约而至,再次点燃了全世界球迷的热情。然而,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却冷门迭出。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球队集体“水逆”,小组赛老牌劲旅巴西队与瑞士战平、阿根廷则0:3负于克罗地亚,德国负于韩国止步小组赛……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多少让球迷们有点失望。

几支强队为何频频遭遇爆冷?是弱队不弱,还是强队不强了?仔细研究不难发现,这几场比赛中球队大多存在着前线进攻乏力、中场空虚、传控体系失灵或者后场退防不及时、存在防守漏洞的问题,导致开局不利,也让一众押球的球迷纷纷喊着“上天台”。足球是团队的运动,想要赢球,没有一支进退有度、固若金汤的攻防力量谈何容易,前场、中场、后腰各司其职,默契配合,缺一不可。

而在汽车界,各路品牌战队聚集的“世界杯赛场”上同样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激烈的厮杀,汽车厂商之间也充满着激烈的比拼。尽管战术风格、主攻领域不同,但是在赛场上生存下去,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C:\Users\user\Desktop\DX7 Prime 敦煌+银川+秦皇岛试驾美图\敦煌试驾大片\20180517_DH_东南DX7敦煌媒体试驾_FZY0191.jpg

前场要猛,“势、动、力”缺一不可

一场足球比赛中,前锋作为整队阵型的冲锋者,是决定比赛胜负最关键的一环。这几天又双叒进球的C罗就是出色的前锋代表,堪称“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体”,拥有超常的爆发力和力量感,能够行云流水般快速突破对方防线直取球门,为球队带来胜利。放眼城市SUV市场,能够展现出这种力量感和速度冲击力的勇猛身姿的车型,东南DX7 Prime你不了解一下吗?

C:\Users\user\Desktop\DX7 Prime 敦煌+银川+秦皇岛试驾美图\敦煌试驾大片\20180521DH_DX7_TD_0154.jpg

DX7 Prime的这种爆发力和冲击力,源自于东南“翼³”设计理念。汲取雄鹰在展翅、扑击、翱翔等各个飞行阶段中展现出来的姿态作为设计灵感,东南汽车家族式脸谱在不断的演进变化中,逐步打造出了更有立体感的专属视觉语言,展示出集“势、动、力”于一体设计风格。

以DX7 Prime为例,设计师从鹰的前胸汲取灵感,在车头侧面也画出了一道饱满的曲线,更加凸显整车的立体感。再加上融入了螺旋桨造型元素的轮毂设计、彰显流动力量的腰线设计以及极具雕刻感的车尾设计,使得车型所展现出来的速度感和视觉冲击力达到了最大值。驾驶它行驶在城市道路间,正如一位带球勇闯禁区,如入无人之境的前锋,很难不成为旁人眼中的焦点。

C:\Users\user\Desktop\DX7 Prime 敦煌+银川+秦皇岛试驾美图\银川\KIWI_0012.jpg

中场要精,“智能大脑”掌控全场

足球比赛中,中场传控球员的重要性犹如瞄准器之于狙击手,传球到位率是帮助前锋抓准时机一举破门的关键所在。中场球员也是一个掌控全场攻防节奏的“超级大脑”,这就要求他们必须建立超乎常人的全局观。当年小贝通过他极其精准的右脚长传、传中和出色的定位球,屡屡奉献出质量极高的助攻,不知虏获了多少球迷的心。

如果说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车联网平台则是汽车的“智能大脑”,这颗大脑也被认为是未来汽车行业竞争的核心,而DX7 Prime搭载的全新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便是这样的存在。它集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利用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控制,精准地开关空调、车窗、导航、听歌等,很大程度帮助其解放双手,享受更多驾驶乐趣。作为东南汽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结晶,SEMI未来还将打造成更全能的智慧管家,以一颗智能大脑为出行保驾护航,为大家带来更精准、便捷的驾驶体验,真实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好处。

C:\Users\user\Desktop\DX7-2 142 副本4.jpg

这也是“翼³”设计理念中对“智之翼”的构想,展现了东南汽车在发展过程中的远见与洞察,犹如中场球员睿智而精准的大局掌控力。 

后场要“稳” 这波安全防守满分不骄傲

在阿根廷对阵冰岛的比赛中,冰岛队屯兵于禁区附近,即便是梅西这样的顶尖球员也很难找到发挥的空间,苦战90多分钟依旧没能带领队伍取得胜利。稳稳地把守住后方阵地,拖慢对方进攻速度,打造铜墙铁壁般的阵容,防守队员主打一个“稳”字,也可让全场为之叫好。

“稳”是安全的保障,对“稳”的追求,是所有汽车厂商不能忽视的。雄鹰能稳稳地翱翔于天际,离不开一双有力的翅膀。而对于汽车来说,稳不稳关乎到整体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这当中对底盘的调教则必不可少。为了将底盘调试至最完美的状态,东南汽车使用五连杆独立悬挂,并对其做了数十次调教和长达上百万公里的强化耐久验证。当城市的人们开始向往更颠簸崎岖、充满挑战的远方,拥有一身扎实稳定性能车格的东南汽车,将成为大家这一路上坚定的呵护者,为大家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C:\Users\user\Desktop\DX7 Prime 敦煌+银川+秦皇岛试驾美图\银川\KIWI_0026.jpg

说到东南汽车的车格之“稳”,又不得不提一下听起来与之并不搭配的车格之“轻”。当轻量化成为整个行业共识,东南汽车凭借自身的轻量化技术已经走在了国内自主品牌的前端。东南DX3的车身轻量化技术就曾获得澳汰尔轻量化大奖2017年度整车大奖提名,站上世界舞台。在“翼³”设计理念中“格之翼”的指导下,又“轻”又“稳”的东南汽车,如同一位战术阵法沉稳、脚法却灵活轻盈的防守队员,总能使出各种妙招阻挡对手,防止一切威胁到自家城池的危险,帮助球队稳住后方,让前方队友更加心无所顾,直取胜利。

C:\Users\user\Desktop\DX7 Prime 敦煌+银川+秦皇岛试驾美图\银川\KIWI_0013.jpg

世界杯赛场风云变幻难以预判,稍不留神就会被淘汰出局。再强大的队伍,也需几经磨难,才能站上世界之巅。而在“汽车世界杯”的赛场上,政策变化的不确定性,激烈的行业竞争,日新月异的技术迭代以及大众消费需求的多样性,同样要求所有参赛者时刻保持警惕,聚焦于产品实力的提升,长此以往才能为企业品牌发展积蓄能量,笑傲全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