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面升级,福州深度体验DX7 Prime

2018-07-04 16:2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我来说两句

澎湃动力尽享“有力”体验

要知道一辆出色的SUV,动力是其必备的核心优势。DX7 Prime搭配了多种动力组合,本次体验的车型是1.8T的车型,搭载了最新款三菱高性能4K20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在传动部分,匹配6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处于同级一流水准。

说明: IMG_1189

相比上代,质感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DX7 Prime还匹配3种驾驶模式,普通模式、ECO一键环保行驶模式、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从实际驾驶情况来看,在城市道路和国道上,按照普通模式行驶,发动机的转速基本保持在2000转左右,这是最佳的发力区间也是动力响应最好的状态,可以明显感觉DX7 Prime油门调校得非常灵敏,动力随传随到,这使得车子在起步阶段显得十分轻快。另外得益于这款发动机超强的扭矩,使得它在中段加速和超车时显得轻松自如。不用太刻意踩油门,车辆的速度迅速提升到110km/h,且后劲还很足。

说明: IMG_1200

SPORT一键竞速行驶模式

在环保模式下,DX7 Prime的油门反应比较冷静,驾驶感受是偏舒适,比较适合在市区上下班拥堵、行车缓慢路况中使用;对于老司机来说,就会喜欢竞速行驶模式,当切换至竞速行驶的时候,动力反应更加及时,速度带来的快感令人血脉偾张。

总的来说,本次试驾的这套1.8T+6DCT动力搭配在平顺性和换挡逻辑方面表现不错,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驾驶舒适性的需求,而且可以在竞速行驶模式下提供更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DX7 Prime的动力参数在同级SUV中处于一流水平,即使对比部分合资品牌车型也不落下风。

 

智能配置尽玩“有智”潮流

对于消费者来说,安全的用车环境才是出行的根本保障,DX7 Prime在主动安全方面不仅升级了东南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更是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搭配3D 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360°保护驾驶者的出行安全。

说明: IMG_1198_看图王

亮点配置多

本次体验过程中,特意挑选了福州人流量和车流量相对比较大的路段,涵盖了城区道路还有一些无名的坑洼小路。DX7 Prime不仅路感明朗,又隔绝了噪音和振动,如果没有打转向灯并线,压线时有仪表图标显示及蜂鸣提示车辆压线,十分精准。DX7 Prime配备的3D AVM全景影像系统,即使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显示,通过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采集的影像,经过计算用3D模型的方式呈现在中控大屏幕上,非常直观;在拨动转向灯后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会被自动激活,实时显示本车与目标方向车道的相对位置。

当车速提升至90km/h的时候,车辆优秀的NVH就显现出来了,这与整车装配紧密、流畅的车身外形密不可分,扎实的底盘与结实的装配,从根本上排除掉了车内自身的大部分异响,重新设计的外后视镜形状将后视镜与车窗的气流导开,乘坐的舒适性提升可不止一个档次。

说明: IMG_1202

后出风口

除此之外,东南汽车在智能方面还有很多的亮点配置,如同级唯一的全智能双向防夹电动尾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手机APP远程遥控、触摸感应式外车门把手等,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群体的用车需求,给驾驶者带来更智能便捷、更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豪华再晋级尽驭“有料”车型

“有料”又好玩才是现在消费者的追求,本次选择体验DX7 Prime手机APP远程遥控以及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功能。首先在手机上下载APP,尝试了通过APP锁定车辆、查看车辆有没有熄火、关灯以及故障等等,还可以进行远程操控,比如上锁、升降车窗、温控、寻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系统的控制很细致,比如空调可以控制温度、主/副驾座椅电动辅热等等,配备的车窗一键起降也很实用。

DX7 Prime搭载了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通过“你好,小南”的关键词来唤醒,除了可以实现GPS高精度在线导航、控制空调、播放音乐外,还可以通过语音起降车窗,配备的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还是挺强大的。

DX7自2015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而DX7 Prime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外观内饰,安全科技配置等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不愧Prime“向豪华再晋级”的含义,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这位“四有青年”的不凡实力。从看到它的第一眼起,你就能感受到它不凡的感官品质。相信DX7 Prime能凭借其豪华品质,成功征服消费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