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文教> 正文
分享到:

福建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汇总, 有没有你适合的?

2018-07-06 15:56:05 来源:福建教育微言  责任编辑:林雯晶  
新任教师补充招聘7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要求,7月8日前,各市、县(区)向社会发布中小学、幼儿园补充招聘岗位。 下面是否有你适合的岗位,快来看!

新任教师补充招聘7月11日开始网上报名。

按照要求,7月8日前,各市、县(区)向社会发布中小学、幼儿园补充招聘岗位。

下面是否有你适合的岗位,快来看!

连城县

招聘岗位和人数

1.农村小学数学教师1名

2.连城一中化学教师(编外)1名

3.宣和中学物理教师(编外)1名

4.罗坊中学物理教师(编外)1名

5.赖源中学英语教师(编外)1名

6.连南中学体育教师(编外)1名

大田县

补充招聘教师岗位

1.高中教师岗位:语文1名、地理2名、生物1名。

2.初中教师岗位:地理9名、生物5名、音乐5名、信息技术3名。

3.小学教师岗位:语文60名、数学20名、音乐8名、科学2名。

4.特殊教育学校体育教师岗位1名。

武夷山市

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要求见《2018年武夷山市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职位简章》。

建瓯市

补充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对第一轮招聘中19个空缺岗位进行补充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2018年建瓯市新教师补充招聘定向岗位简章》。

永泰县

补充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岗位要求

1.相关的岗位招聘要求以《永泰县教育局关于2018年永泰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聘用制编外教师的公告》(http://www.yongtai.gov.cn/Xsgl/Wzxs/tabid/110/ID/135963/pmid/7321/Default.aspx)为准,具体报名时间及方式请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

2.报考幼儿教育岗位的考生,必须参加2018年福建省统一公开招聘笔试,且学历、专业、资历、年龄等符合《永泰县教育局关于2018年永泰县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聘用制编外教师的公告》要求。

符合幼儿教育岗位报考条件的考生,7月20日到永泰县教育局三楼组织人事科报名,并现场打印笔试成绩。

尤溪县

报考条件

1.符合《尤溪县教育局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尤溪县委编办关于2018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告》(尤教人〔2018〕7号)规定的条件。

2.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学科招聘岗位专业不限,其他招聘条件不变。

3.报考对象为参加2018年福建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相应学科的统一考试的考生。

信息发布

补充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尤溪县政府网予以发布,请报考者及时留意,不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598-6324826。

将乐县

招聘岗位及分配办法

(一)经全省统一笔试,我县教育局组织面试、体检、考核聘用后,目前岗位空缺33名,具体补充招聘岗位如下:城区:初中生物1人,初中地理1人,小学语文13人,小学数学11人,小学科学1人,乡镇: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2人,小学科学1人,小学数学2人。

(二)具体岗位和专业要求:《将乐县2018年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信息表》。

建阳区

补充招聘岗位(2个)

乡镇中学2名:地理1名、历史1名。

涵江区

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年龄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3月18日及以后出生)的应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尚未就业的毕业生。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6个岗位,共16人)

宁化县

宁化县2018年计划招聘新教师123人,经全省统一笔试、宁化县教育局组织面试及考核,116人符合录聘条件,现仍有7个空余名额:高中化学教师1名,高中数学1名,高中物理1名、高中生物1名、高中通用技术1名,初中语文1名、初中数学1名。

漳平市

招聘岗位、人数

1.高中语文教师:1名

2.高中物理教师:1名

3.小学数学教师:11名

德化县

补充招聘岗位、人数

高中数学教师1名。

招聘条件及要求

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以《2018年德化县公开招聘教师通告》(http://www.dehua.gov.cn/show-255-40628.html)为准。

明溪县

招聘条件、面试人选的确定、面试内容、招聘总成绩的计算、体检、考核与聘用等仍按《明溪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精神执行(《明溪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详见明溪县政府官网(网址:http://www.fjmx.gov.cn/zwgk/jy/201803/t20180312_1087493.htm)

秀屿区(编外)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6个岗位,共54人)

  秀屿区

招聘岗位、人数、条件(8个岗位,共14人)

泰宁县

余缺岗位有高中教师4名,城区初中教师1名、乡镇初中教师4名,城区小学教师4名、乡镇小学教师11名,乡镇幼儿园教师5名。

顺昌县

顺昌县2018年需补充招聘中小学新任教师12名,其中空缺岗位有中学语文1名、中学数学1名、中学体育1名、小学语文4名、小学数学1名、小学信息技术1名、小学音乐1名、小学体育2名。

霞浦县

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高中学科岗位要求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及以上学位应往届毕业生。具体岗位及要求见《2018年霞浦县中小学新任教师补充招聘岗位表》(附件)。

(二)招聘小学学科岗位要求

参加今年全省统一笔试的第一轮未被聘用的考生。具体岗位及要求见《2018年霞浦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补充招聘计划表》。

永春县

补充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要求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