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南平将举办“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首推“武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2018-07-10 17:3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记者了解到,发布会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武夷品牌”发布会、“武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等3场重要会议,以及优质农产品踩线活动、“武夷品牌”展示展销活动等2项重点活动。

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东南网7月10日讯(东南网记者 陈楠 实习生 董梦媛)今天上午,福建省政府新闻办召开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南平将于7月25日举行中国南平“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发布会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暨“武夷品牌”发布会、“武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品牌运营推广共享暨商企对接会等3场重要会议,以及优质农产品踩线活动、“武夷品牌”展示展销活动等2项重点活动。在发布会期间还将设立23个展馆,主要展示南平市品牌建设成果、首批授权使用“武夷山水”品牌的产品和企业、七大绿色产业及其企业、产品等内容。

具体日程为7月25日下午举行优质农产品踩线活动,组织参会的部分品牌代表在武夷山市、建阳区开展活动。7月26日上午召开开幕式及“武夷品牌”发布活动,主要发布南平市品牌战略发展规划、优质农产品品牌发展规划、“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使用管理办法等16项内容。7月26日下午举行“武夷品牌”高端研讨会,论坛主要围绕食品安全与检验检测、品牌强农与乡村振兴、打造国际品牌等主题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将邀请国家涉品牌管理的部委领导、院士、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等多位专家领导以及1000人左右的媒体企业代表人员参加会议。围绕“统一打造区域品牌、统一产品质量标准、统一产品检验检测、统一品牌宣传运营”的“四个统一”要求,举各方之力,整合各类资源来推动武夷品牌建设工程。

在新闻发布会上,南平市农业局局长徐春晖向记者们解释了为何南平实施“武夷品牌”建设工程首推“武夷山水”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的问题,徐春晖说,南平土地资源丰富,名特优农产品众多,具有潜力巨大的产业前景和发展空间。“所以市委、市政府将现代绿色农业作为七大产业之首,将‘武夷山水’共用品牌优先许可适用于农产品,充分说明南平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视,也是南平市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见证。”徐春晖说。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