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2018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福建闪电主场抱憾收官

2018-08-13 12:0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IMG_4452.jpg

昨晚,福建闪电继续坐镇主场马尾体育馆,迎接来自安徽文一的挑战。东南网记者郑思楠摄

东南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郑思楠 实习记者 黄梦婷)昨晚,福建闪电继续坐镇主场马尾体育馆,迎接来自安徽文一的挑战。

比赛伊始,福建闪电对安徽文一进行高压式防守,咄咄逼人的气势下,让文一的传导球更加困难,失误频频。可惜好景不长,在第四节比赛中,闪电进攻多次出现失误,多次被对方抢断得分,将比分反超。虽然比赛末尾,闪电一度进入状态,却没能力挽狂澜守住最后的胜利。福建闪电95:97憾负本场比赛。

开场闪电争得球权,21号牛保顺三分得首分。随后,14号梅森三步上篮得分。紧接着,21号牛保顺又一记三分入框,闪电开场积极防守,拼抢篮板,进攻沉稳,连得10分。而后,8号杨文博的三分更是赢来了现场千名球迷爆发式鼓掌。距离比赛结束4分钟,梅森上篮得分,将分差拉开至10分。6号刘昊源抢断后长传8号杨文博上篮,将分差拉大。首节结束,福建闪电30:15安徽文一。

第二节开场,8号杨文博三分打开局面。随后,闪电进攻停滞,文一连得6分。7号晓博强突内线上篮得分。梅森一记三分,再次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闪电铁血防守,造成对方多次失误。7号张晓博长传1号威廉姆斯扣篮,打出气势。本节最后2分钟,闪电一波6-0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中场结束,福建闪电49:39安徽文一。

易边再战,8号杨文博开场。6号刘昊源抢下篮板,14号梅森一条龙上篮得分。好景不长,闪电手感冰凉,文一趁胜追击打出一波10-0缩小分差。而后,福建闪电及时调整状态,加强防守,14号梅森抢下篮板,一条龙上篮打开进攻局面。本节过半,安徽文一造2+1将分差缩小至2分。21号牛保顺三分再次将分差拉开。距离本节结束4分钟,6号刘昊源抢断,7号张晓博一条龙上篮,再一次将分差拉开至10分。随后,闪电稳扎稳打,保持分差。本节结束,福建闪电72:64安徽文一。

第四节开场,梅森自投自抢,上篮得分。开场后2分钟,梅森抢下篮板,一条龙背投得分,全场球迷欢呼阵阵。紧接着,杨文博三分入框。本节过半,闪电失误频出,文一27号韩德龙一条龙上篮得分,将比分反超。距离比赛结束1分半钟,闪电追平比分。在现场球迷自发地“防守”呐喊声中,对方三分不中,16号牛保平抢下篮板,杨文博强攻篮下造犯规罚球得分。比赛最后一分钟,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终场哨响,福建闪电没能守住胜利,95:97常规赛主场抱憾收官。

赛后,福建闪电主教练李凯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徽文一队是一个传统强队,这场比赛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安徽文一队虽然刚开始打的不是特别好,我们比分也一直在领先,但是在后来没有好好地把握住机会,很遗憾,最后的主场比赛没有能够取得胜利。但是我对我的队员表现真的相当满意。”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