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从一个人挑车的样子,就能看出他究竟有多会过日子

2018-09-18 10:41:30 李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李涛)说起养车,这道困扰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总能勾起许多人的共鸣。要是去问问那些工作了几年还未买车的年轻人,为何宁愿挤公交地铁,搭加价专车,都不考虑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小车,他们通常会深吸一口气:“怎么没考虑过?可我都把自己养成这样了,还养车?买车一时爽,后期使用的油耗和维修保养分分钟愁断肠啊!”

从车子本身角度来看,油耗表现与发动机排量、发动机设计、变速箱、车身重量等联系紧密,而维修保养费的高低,则能看得出一款车型的品质是否过关。东南DX3,在这两方面可有不少独门妙招,能减少车主的顾虑呢。 

年内油价第十涨,东南DX3帮你省回来

9月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从2018年9月3日24时起,油价上涨正式实行。这是今年内我国油价第十次上调,按照最新的油价,每50升92号汽油就要比以往多花费7元。油耗表现,是影响消费者购车选择的重要因素。以工信部公示的东南DX3的油耗数据来看,最低6.7L/百公里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甚是亮眼。

2018款东南DX3共有1.5L+5MT、1.5T+6MT、1.5T+CVT三种动力版本,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的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唐山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比利时PUNCH第三代模拟8速CVT自动变速器,强劲的动力组合在给人以从容自如的驾驶感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了大幅提升。

如果说提升动力配置属于“开源”,那么车身轻量化技术便是“节流”。据网上资料显示,汽车整车重量降低10%,燃油效率可提高6%—8%;汽车整备质量每减少100公斤,百公里油耗可降低0.3—0.6升。值得特别指出的是,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和积累,东南汽车的车身轻量化系数达到了3.9、BIW(白车身)的重量为295.1kg、风阻系数达0.32cd。要知道当车辆行驶至100km/h时,气动阻力占到了总阻力的80%,通过降低气动阻力可以有效地降低燃油油耗,当风阻降低10%,油耗可以降低3%-7%。2017年,东南汽车DX3轻量化设计方案从全球近百件报名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Altair Enlighten Award2017年度整车大奖”提名,充分说明东南DX3在车型轻量化方面的性能水准,受到了国际专业领域的认可。

油价一路任性上涨我们无法控制,但是为自己挑选一辆省油的车还是可以操作的。好开不费油,无论是上班代步,还是出游嗨玩,东南DX3都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没有品质做保障的养车成本都是无底洞

说到养车成本,车辆维修保养费绝对称得上怎么也无法避免的一项花费。每次动辄上千的保养,对于不少年轻车主来说就像个噩梦。虽说是难以避免,但是车型本身的工艺品质却在购车之初就为你后续的养车之旅埋下了伏笔。

可靠的产品品质总会在无形间为你省下一笔莫名其妙的维修保养费用。买到一部让人省心的好车,除了靠运气,最主要的还靠你的眼光,毕竟想要了解一辆车的品质,总会有迹可循。

测试一款车型是否“质量过关、皮实耐折腾”,对其耐久性的考察必不可少。在东南DX3的耐久性测试中,工程师们每隔500公里就会做一次耐久衰减评估,及时了解车辆在测试中的整车或各个零部件的具体耐久变化情况。虽然有些零部件在跑完测试后都没有出问题,但通过观察变化趋势,就可能会发现一些潜在的隐患,便于工程师及时做出调整改进,并在下一次测试中再次进行检验。除了耐久性测试,东南DX3还经历过涉水测试、冲击测试、三高测试(极高温、极高寒以及5000km以上海拔的高原测试)、碰撞测试、电磁干扰测试等一系列考核,高标准、严要求,只为打造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可靠产品。

依托国际先进造车技术,东南汽车在不断学习吸收国际严苛品质标准和生产工艺的同时,已逐渐形成自己的一套品控管理体系。在与三菱长期合作中,东南汽车汲取了三菱汽车严苛的品质标准以及国际化生产工艺,并探索出了一套多车共线生产的模式,保证东南自主车型的组装工艺完全达到了合资车的品质。在整车生产KPI实绩中表现优异,曾荣获三菱汽车全球整车制造工厂合资公司第一名的佳绩。此外,东南汽车与20余家世界级先进技术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充分整合了全球优质资源,从硬件方面为品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这些来自国际顶级供应商的零部件无疑为东南汽车的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去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代表东南汽车参赛的DX3SRG车型拿下12个单项冠军,在各种极端环境、极端路况、极端考核标准面前,东南DX3向大家展示了其不输合资品牌的实力。近期,二手车检测估值渠道——精真估发布了一份全国二手车车况数据,东南汽车凭仗过硬的质量,以三年车百车故障数375和五年车百车故障数763的优异表现,位居自主品牌之首,这一成绩甚至超过了豪华品牌的平均水平,再次证明了东南汽车的品质实力。

实力和口碑无法一朝一夕积累起来,东南汽车23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匠心品质”的态度,铸就了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可靠形象。了解过这家如此注重产品品质的车企,您心中对于养车成本的顾虑是否又少了几分?

选择一个品牌、一款车型,就是选择一种生活。赚钱不易,生活不易,所以更该好好选择一款省钱又省心的高性价比车型。撇开过多的顾虑,选择东南DX3,相信它也必不会辜负您的信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